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C.情人节特别定制方案

来源:《嘉人》2015年2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在给亲密关系保鲜这事上,平时懒惯的人其实并非不想,实则不能。

M.C.情人节特别定制方案

在给亲密关系保鲜这事上,平时懒惯的人其实并非不想,实则不能。情人节去哪儿旅行,怎么吃甜品,哪家餐厅的靠窗座位适合拉拉小手么么哒,这些也算是民主的细节,这些关系到您家那位大王啥光景天下大赦。拉康还说呢,欲望就是缺失,吃点喝点玩一玩,成了绝望主妇和各色女汉们的以形补形。这里写的,就成了一站式掌握安渡情人劫的懒人法,进可攻退可守的。

技术活当然重要,装备和技能齐备的时候,战场也能变欢场。有一句醒世箴言是黄霑老爷子写的,与有情人做快乐事,管他是劫是缘。飞越瓦伦蒂诺节,手持渡劫真经,英雄您从此不会独自上场。但还是要啰嗦一句,一年浪漫的份额,不要只放在情人节,让这一天小舟不堪重载。浪漫突然就开始了,突然就结束了,跳进跳出的戏剧感,让对方像等待戈多一样等待浪漫等待爱,又希望又绝望。

编辑/郑妍  撰文/社社  采访/白杨、Vicco、Fior

摄影/山寺 、江德熙 、郑欣 、李军

甜品制作/北京瑰丽酒店怡庭Bistrot B

菜品制作/北京瑰丽酒店龙庭餐厅

花艺制作/THE MOMENT时刻花礼

设计/丁振颖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