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虽然低调却不无聊 值得一玩儿的伦敦冷门景点

来源:嘉人网 编辑:Niclas
导读:习大大和彭妈妈于本月19号晚上到达了伦敦,开始了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除了政治访问外,行程中自然也会安排游览有关英国文化的景点,比如西敏寺。毋庸置疑,伦敦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浪漫的伦敦眼,地标建筑大本钟,古老的温莎古堡,美丽的海德公园……只要是选择这个城市的游客,就一定会去参观它们。但今天文章的主角们,却都是些低调的不能再低调的游览地点。

奇斯尔赫斯特洞穴

洞穴位伦敦市郊,原本是一个人造矿洞。开始挖掘时间已不能具体考证,只知道它被一直开采至1830年。二战时期,这个洞穴还被当作防空洞。在20世纪初向公众开放,游览时导游会向游客讲述发生在这里的,有关德鲁伊教团、罗马人和撒克逊人在维多利亚时期的历史。

假人还原洞穴内的生活

这个位于地下30米的洞穴,总面积超过6公顷,其中的布局非常复杂,如同一个迷宫一样,而且设施齐全,甚至还建有医院和教堂。

洞穴地图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