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虽然低调却不无聊 值得一玩儿的伦敦冷门景点

来源:嘉人网 编辑:Niclas
导读:习大大和彭妈妈于本月19号晚上到达了伦敦,开始了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除了政治访问外,行程中自然也会安排游览有关英国文化的景点,比如西敏寺。毋庸置疑,伦敦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浪漫的伦敦眼,地标建筑大本钟,古老的温莎古堡,美丽的海德公园……只要是选择这个城市的游客,就一定会去参观它们。但今天文章的主角们,却都是些低调的不能再低调的游览地点。

红色电话亭的灵感

英国最著名的红色电话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你知道它的灵感来自哪里么?你一定猜不到是墓园里的墓碑。建筑师John Soane在旧圣潘克拉斯教堂外为自己和妻子设计了一座墓碑,后来同为设计师的Giles Gilbert Scott则依据这座墓碑设计了日后著名的红色电话亭。

 

经典的红色电话亭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