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把握最后机会赢取周生生专属同心锁 写下全爱誓言与爱侣「见证承•全爱」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为挚爱谱出全爱誓言,镌刻在专属你俩的爱情锁上。” 由周生生举行为期一个月的「见证承·全爱」活动,目前已进入倒数阶段。爱侣们快抓紧最后机会在8月31日前登陆活动官网,选择你最想挂上爱情锁的地点,就有机会愿望成真,立即赢取周生生限量版大奖!

周生生「见证承·全爱」活动官网:http://bridal.chowsangsang.com/loveisall/

QQ图片20140828210231

无论是热恋还是已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在日常相处过程中,都会向对方许下各种诺言,每句小小的情话,在岁月相伴回味时仍会带着丝丝甜蜜。

想把那句感动对方的全爱誓言恒久保存?周生生诚邀爱侣登入「见证承·全爱」活动官网,打造专属于你们的同心锁,将刻有你与爱侣名字的同心锁挂在所选圣地,让这份独一无二的爱情承诺传遍全球。

在活动期间,周生生每天都会从参与者中选出一位幸运儿,赠予周生生精致限量版「全爱厚礼」,让二人爱情承诺从此有了见证。赶快行动,登入「见证承·全爱」活动网站上传幸福照片,写下全爱誓言,在2014盛夏的最后机会赢取爱情大奖,让你与爱侣的感人誓言受世人祝福!  

「同心锁爱」大奖

所有参与的全爱誓言将展示于活动网站中,网友可投选最喜爱的一对情侣。12个爱情圣地中,每个挂锁圣地会选出1对获赞最多的人气情侣,并由周生生带同专属打造、刻有2人名字的同心锁,飞往当地挂上并摄下见证纪念照,让你与爱侣相守一生的永恒承诺传遍全球。

DGDG

「全爱厚礼」

活动期间,周生生每天将从挂锁活动参与者中,随机选出一位幸运儿,赠予周生生限量版精致锁爱饰品。

「八心八箭」纯爱皮绳手链 

精致的皮绳上,纯银串饰印有钻石工艺上的「八心八箭」图案,寓意完美对称,寄语一生不变的璀璨恋情。

「情结一生」纯银手链

纯银串饰寓意爱情的纯洁与永恒;绳结设计则运用了大量弧线、旋转和扭曲的线条塑造,集时尚与玩味于一身。

「跃动.爱」纯银吊坠

纯银吊坠上的双鱼象征一对恋人,在空中翻腾时的优美姿态,充满动感与生命力,寄语爱情生生不息,时刻绽

放愉悦光芒。

QQ截图20140828210257

有关周生生

拥有超过八十年历史,在大中华地区开设超过三百八十间分店的周生生,是香港著名的珠宝生产及零售商。所售的饰品以时尚设计和优质工艺见称。周生生同时亦积极引入世界级珠宝品牌,让客人享有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希望透过其首饰传达一种幸福愉悦的感觉,带给女性感性而精致的生活,时刻绽放愉悦的光芒。更多资讯可登陆周生生官方网站:http://www.chowsangsang.com/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