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钻石世家婚嫁珠宝风靡 明星情侣爱个性钻饰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继周迅、汤唯在众人的祝福中幸福成婚后,皮特为茱莉设计定制的价值25万英镑的结婚钻戒又让人艳羡不已。明星珠宝定制专家钻石世家,融入明星专属设计的时尚婚嫁系列,让都市爱侣的专属爱情梦想触手可及。

不止明星,崇尚个性自由的80、90后新人,对婚戒也有独特性的追求。“一生一爱”、“个性定制”、“明星珠宝”,钻石世家明星婚嫁系列,时尚美钻倾情演绎“独特的真爱”,引领时尚婚嫁新风尚。

1

“一生一爱”,明星爱侣齐点赞

闪耀如明星,也一直在追寻一生至爱。钻石世家,洞悉世间爱侣对真爱的期望,提出“一生一爱”的主张。以璀璨美钻与独特设计,承载着一生真情挚爱、忠 贞不渝和至深情意。钻石世家独有的“一生一爱”明星婚嫁系列,寓意一爱一人生,其传递的一爱一人生的理念,受到明星爱侣的青睐。范玮琪、杨宗纬等明星都曾 在1314跨年晚会上演绎并传递,任达华、张学友都曾定制系列钻戒,赠送给爱妻。

1

(钻石世家“相恋一生”明星婚嫁系列)

1

(钻石世家“相知一生”立体镶嵌婚戒)

1

(钻石世家“一生一爱”明星定制情侣对戒)

个性定制  见证每个真爱瞬间

近年来,婚嫁热潮不断迭起,时尚轻奢、私人订制也成为无论是明星还是时尚青年追求的趋势,都需要找到属于自己最理想的结婚珠宝。汤唯的低调成婚,以 朴素简单的对戒镌刻双方的姓名和誓言的方式,是最受情侣青睐、也是钻石世家长期以来免费提供的服务。同时钻石世家也推出的全方位的婚戒定制服务,定制独特 专属美钻、设计个性款式、铭刻爱的誓言等,满足了新人追求独特、新颖别致而又能适当控制预算的需求,在新潮婚嫁中备受追捧。

1

1

(钻石世家“雅典娜之心”系列明星定制珠宝)

1

(钻石世家“幻美佳人”系列明星定制珠宝)

明星珠宝  满足时尚轻奢心愿

作为明星珠宝定制专家,钻石世家根据明星的不同气质量身定制了多套经典美钻系列,受到范冰冰、景甜、张慧雯的青睐。时尚轻奢的贴心设计,契合都市女性婉约、新潮、干练等日常不同风格佩戴需要,也能满足时尚女性在婚礼中适度奢华心愿,让幸福时刻更添璀璨。

钻石世家一向推崇的“优雅进取”的女性之美,更以璀璨珠宝见证这种淡然优雅的气度。明星婚嫁系列的产品设计,也一贯延续着明星定制的创意灵感和时尚追求,为步入婚姻的新人送上最理想的真爱见证和祝福。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