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辉煌成就 新年展望 名士金表献礼农历鸡年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岁月不居,逝者如斯,时间于指针间缓缓流淌,成就了当代名士骄傲和自豪的2016。回首过去,收获了硕果累累,取得了斐然成绩。

2017农历鸡年悄然而至,当代名士即将启航,续写创新华章,再创辉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以金表礼献当代名士,开启新年目标,迎接全新挑战,凝聚成就时刻。

照亮过往,闪耀未来 

顾怀温就,笃定依然,温故而知新。与年终硕果为伴,名士克里顿系列倾情呈现10352腕表,在延续经典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闪耀金色诠释新作魅力。伴随当代名士之睿智,自信,为新的一年成功启航。腕表直径41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以红金和精钢材质打造表壳和表链,镀金太阳缎面打磨表盘和镀金指针营造璀璨光华,照亮新年,寄语无限希冀。

名士克里顿系列10352男士腕表RMB33,600
名士克里顿系列10352男士腕表RMB33,600

坚定初心,情比金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承载,铭记温馨时刻,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217简约明朗,腕表直径40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红金及精钢材质打造的双色表链与表壳优雅精致,完美呈现当代名士之真诚,不懈,明月入怀的高贵品格,打造硬朗而又温情的浪漫形象,正如那颗坚定的“初心”,真挚,热忱,始末如一。在新的一年当中,与名士为伴,见证,收获每一个温情时刻。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10217男士腕表RMB31,200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10217男士腕表RMB31,200

千锤百炼,无懈可击 

岁始年头,万象更新。事业,生活,家庭面面俱到的当代名士迎接全新一年的精彩挑战。经典隽永的名士克里顿系列10140腕表以红金和精钢材质打造出精致之感,凸显独特魅力。腕表直径41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太阳缎面打磨银色表盘与镀金指针和表刻遥相呼应。简显的日期窗口的贴心为当代名士提示,铭记每个精彩时刻,轻松应对时间挑战。

名士克里顿系列10140男士腕表RMB33,600
名士克里顿系列10140男士腕表RMB33,60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