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承古接今, 共襄绚烂时刻 「上下」新春游园会·喜闹元宵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2017年2月10日, 在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上下」新春游园会活动于全新打造的北京SKP限时主题概念店旁隆重举行, 与「上下」的好友一同喜闹元宵, 在方圆空间中追古及今, 共襄中国传统文化的绚烂时刻。

“这一刻,每一刻”「上下」山水游园会现场

“这一刻,每一刻”「上下」山水游园会现场

当代高尚生活品牌「上下」位于北京SKP限时主题概念店自1月开幕以来, 为八方宾客呈献了艺术展览、手工艺坊、私享茶席等各类互动体验活动, 以趣味互动的方式与宾客同乐, 玩味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时值元宵佳节之际, 「上下」在北京SKP中庭特别呈现了一场传承与创新交融呼应的新春游园会, 带您赏揽月花灯, 猜趣味灯谜, 拍阖家团圆照, 共同留住那深藏在儿时记忆中的温馨时刻。生动趣味的园游活动, 承古接今的园艺游戏, 一同分享节日的美好祝福, 同时将传统文化习俗与当代都市生活结合,展现传统与现代的交流与对话。

「上下」山水游园会“揽月”包造型花灯
「上下」山水游园会“揽月”包造型花灯

全新的「上下」SKP限时主题概念店将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设计元素相糅合, 以极致简洁的方与圆为元素, 构建出道法自然又极富当代性的美学空间。整个空间以方形为轮廓, 圆形为装饰, 寓意天空与大地的博大气度。外墙以「上下」红作为主色调, 并饰以艺术家潘曦的水墨绘画, 传统而隽永的美感将当代美学以洗练的风格铺陈展开, 方圆之间, 各得其妙。

「上下」山水游园会现场宾客猜灯谜
「上下」山水游园会现场宾客猜灯谜

与SKP限时主题概念店交相辉映, 「上下」游园会现场布满了源于“揽月”包袋造型的彩灯, 置身于灯的彩色光影里, 与三五好友一起, 赏揽月花灯, 扫二维码猜灯谜, 趣意十足。美景、好友、佳节, 共同相聚在“这一刻”, 体味生活中“每一刻”的美好瞬间。沿着揽月花灯漫步逡巡, 就来到了互动拍照区, 「上下」将取自明代《宪宗元宵行乐图》的欢喜丝巾图案作为背景装饰, 与佳节相呼应, 让宾客穿梭于传统美学与东方摩登之间, 记录下节日中“这一刻, 每一刻”的欢乐时光。

「上下」北京SKP限时主题概念店
「上下」北京SKP限时主题概念店

来源于中国文化的「上下」, 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国的生活美学和精湛手工艺, 通过创新, 使其重返当代都市生活。在这样一个传统的喜庆佳节, 「上下」邀您欢聚在这温馨快乐的时刻, 共同分享这绚烂而美好的时光。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