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VLGARI宝格丽Octo Roma腕表 第五元素,探寻极致完美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古语有云:条条大路通罗马,换言之,永恒之城罗马即古代世界的中心。宝格丽Octo腕表也有着相同的寓意,以马森齐奥殿的八角造型为灵感,该系列诞生于21世纪初,最初以大复杂腕表的形式问世,随后逐渐演变至2012年,以简约的八角造型和时针分针显示的表款确定此系列的经典形态。如今,它于经典中再次新生,将最具辨识度的八角设计元素演绎到极致。

2017 全新Octo Roma腕表

2017 全新Octo Roma腕表

古代哲学家们推崇“第五元素”原则,他们认为任何物质和观念都具有其存在的最完美形态。宝格丽力求达成这一纯粹理想状态,在Octo系列中推出全新表款,以精密工艺和精妙设计展现对完美的极致追求。

全新宝格丽Octo Roma腕表不仅沿袭了Octo系列的精髓,并赋予之新的维度。众所周知,Octo腕表表壳拥有110个刻面,以八角几何造型为中心,为制表界带来风格强烈、充满创新结构的全新设计。Octo系列拥有四大旗舰款式:Octo经典系列;Velocissimo计时码腕表; Finissimo超薄小秒针腕表,该型号的设计在超薄小秒针的大师级技艺中,得到新的表达; Finissimo复杂功能腕表,如令世人惊艳的飞返计时腕表和陀飞轮腕表——二者至今仍各自在三问表款和陀飞轮表款的领域中保持最薄记录。

Octo Roma腕表体现“第五元素”完美理念
Octo Roma腕表体现“第五元素”完美理念

新款宝格丽Octo Roma腕表体现优雅、现代、都市气息的质感, 在遵循该系列基本设计原理的同时体现了“第五元素”穷极完美的理念。

叹为观止的精妙外形设计 

简约,并不简单。Octo腕表演绎极具宝格丽风格的典雅型格魅力,设计师们力图让腕表的比例趋于完美的和谐,借以传达 Octo腕表的核心理念:探寻极致完美。

Octo腕表设计的核心是八角形态,这一拥有八个面的纯粹造型保持着理想的平衡,堪称生命、无穷创造力与重生的代表。这一图案饱含文化与象征涵义,其在最伟大建筑师——尤其是中世纪与文艺复兴之后的意大利建筑师的作品中也可见一斑。Octo Roma将制表业的两大主要造型——圆与方,融为一体。宝格丽也藉此在完美的几何框架中衡量时间的隽永。

Octo Roma腕表设计图稿
Octo Roma腕表设计图稿

Octo Roma腕表设计图稿
Octo Roma腕表设计图稿

宝格丽热衷现代元素与当代艺术的表达,力图将意式经典美学融入更多现代创意,从而激发人们内心情感以及对美的共鸣。全新Octo腕表于其经典元素之上打造忠于自我的绅士风格:41毫米直径表盘于腕间完美呈现高度现代感,其恰到好处的设计也被大众广为接受。标志性的Octo表壳经过精心改进,带来更加光滑舒适的触感,也保持了其固有强度。此外,宝格丽还对表带进行了改善,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32.5毫米宽的无缝舒适表带确保Octo于腕间理想的流线动感。

为搭配而生——都市绅士的不二之选 

对于拒绝妥协与厌倦单调的佩戴者而言,Octo Roma是都市新绅士的全新选择。一款拥有永恒之城气息的优雅腕表摆脱了单调的圆形腕表外形的束缚。选择Octo腕表的佩戴者乐于彰显个性,用于选择独特、魅惑的表款,极具前瞻性的大胆设计代表他们引领未来的态度。

Octo Roma有五个表款面世,提供黑色、白色及棕色三种表盘颜色选择,搭载精钢、双色金与精钢混合材质或纯金三种表壳材质。除了适宜日常佩戴的无缝皮质表带,还有采用独特链接设计打造极易佩戴的精钢表链可供选择。Octo腕表拒绝平庸,不断追求完形之美,为卓尔不凡而生。

技术参数

OCTO ROMA

机芯

Calibre BVL 191 Solotempo双向机械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驱动显示,日期窗口位于3点钟位置;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倒角及蜗纹处理,动力储存达42小时。

表壳及表盘

58个刻面表壳,玫瑰金、精钢或玫瑰金精钢三种选择;直径41毫米;透明背壳; 螺丝锁入式玫瑰金或精钢表冠镶嵌陶瓷插片;防水深达100米;黑色漆面、银色色调或橘红抛光棕色表盘,刻面镂空指针,手动设置时针。

表链/表带

根据不同款式,可选择精钢表链、黑色或棕色鳄鱼皮表带,配有折叠式或针扣式表扣。

2017 Octo Roma全新表款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