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当时间邂逅城市,当真我遇见自己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5月的洛杉矶,明媚而灿烂。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在这里举行的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盛大派对,点亮了这座天使之城的魅惑之夜。

当时间邂逅城市,当真我遇见自己

华丽而放肆的洛杉矶,我变身成最自由的自己。

—— 马思纯

5月的洛杉矶,明媚而灿烂。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在这里举行的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盛大派对,点亮了这座天使之城的魅惑之夜。卡地亚全球首席执行官Cyrille Vigneron先生与卡地亚品牌挚友、著名导演Sofia Coppola女士共同邀请五百余位各界名流亲临现场,见证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的摩登风姿。前不久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年轻演员马思纯,亦在洛杉矶的璀璨夜空中,纵情肆意的发现自我,绽放风华。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既是一枚精致的腕表,也可化身华丽的珠宝配饰。其流畅华丽的设计、隽永独特的造型、柔软服帖的触感,无不彰显着猎豹女士的曼妙风姿。

当时间邂逅城市,当真我遇见自己

派对之后的马思纯,立刻与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投身到洛杉矶的自由天空下,在时间和空间的切换中,探索内心潜藏的热情和独立:她在第一缕朝霞洒落的圣塔莫妮卡海滩追逐晨曦之光,在通往电影圣地好莱坞的涂鸦之路上纵情感受造梦工厂勾勒出的奇幻世界,她在风驰电掣里找到内心的从容与惬意,在璀璨夜空中挥洒出自由的舞步……日出日落间,风与光影中,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轻巧贴伏于她腕间,记录下她的肆意自在和洒脱不羁。清新的、魅惑的、从容的、无畏的、风姿绰约的每一面,都是马思纯最真实的自己。

当时间邂逅城市,当真我遇见自己

当指针指向零点,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与马思纯在天使之城的24小时进入尾声,然而马思纯发现崭新自我的精彩旅程才刚刚开始。作为都市丛林中摩登女性的代表,马思纯将与卡地亚共同呈现微电影——《豹姿魅影》,呈现你所未知的她的另一面。6月9日,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