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2017年新品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香奈儿高级珠宝形象大使——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重新演绎法语经典歌曲 《生命的漩涡》(LE TOURBILLON DE LA VIE )。在视频中,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 系列弹唱了1962年的法国电影《祖与占》(Jules et Jim) 中的主题曲《生命的漩涡》(LE TOURBILLON DE LA VIE)。这首歌曲的首位演绎者是法国女演员、歌手让娜·莫罗(Jeanne Moreau)。
1 / 14

奈儿高级珠宝系列 “COCO CRUSH”,

向品牌经典的“matelassé” 菱格纹图案致敬。

每一件作品的贵金属上,都以精细的工艺雕刻出优雅大方、柔美婉约的菱格纹。

香奈儿高级珠宝一直以现代精神与细腻质感著称。

“COCO CRUSH”系列独树一格,以简洁优雅和绝对摩登的精神,

彰显出香奈儿高级珠宝的不凡特质。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