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WOW by SAVOCA精品店于上海久光百货盛大开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WOW by SAVOCA是意大利品牌SAVOCA夏樊家高级珠宝首创的珠宝配饰品牌

 


WOW by SAVOCA是意大利品牌SAVOCA夏樊家高级珠宝首创的珠宝配饰品牌,以18k金以及高品质银镀金镶嵌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等珍贵宝石结合当代设计风格组成珍贵配饰系列,将高品质珠宝概念轻松融入日常生活穿搭,结合潮流文化,探索多样化风格,不受趋势局限,不被风格定义。



于2020年9月11日开幕的WOW by SAVOCA上海久光百货精品店,首次呈现了以高端珠宝结合多元化配饰产品的惊喜亮相。



WOW by SAVOCA定位为品质配饰珠宝品牌,首推拥有独家设计理念、融合意大利专利珠宝焊接技术的“Tattoo”系列永久佩戴手链。同时推出于中国首创的特殊工艺18k金无接口开关的“Tattoo”永久佩戴手链,一次戴上即永久,它完美地诠释着情侣间的真爱承诺、密友间的无所不谈、家人间的相亲相守,抑或是保留给自己的小愿景……多层次的应用,跨性别的设计语言,以及万能百搭的跨界融合性,给珍视承诺的您一份全新惊喜体验。

 



 WOW by SAVOCA 的“雅•致生活lifestyle”系列崇尚逸趣、精致、创新、潮流的生活态度。从天然宝石眼镜链、宝石书签到宝石名片夹等等……覆盖生活的方方方面面,创造与宝石有关的美好生活愿景,满足精致生活家对生活的完美仪式感。



WOW可以是一个语气词,WOW可以是珠宝的新理念,WOW将会是您生活中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关于WOW,我们从不设界限、不设标签。新的定义将由您开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