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为爱加一对指环 谱写你们的情诗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二月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季节,于是便有了“情人节”的诞生。在爱情中,一句“我爱你”,一份始终如一的承诺,不能算是完美的爱情,你们还需要一对历久弥新的见证物——情侣对戒。女人是世界上最需要被疼爱,被呵护的物种,男人又是可以降服她们的猎人,有时在爱情中不需要过多语言,一对情侣对戒的出现,便是捕获她们内心的“利器”。情侣对戒如同牵绊着爱侣间的关系,同样也象征着爱情的纯洁与高尚,更代表着你对她(他)的爱坚贞不渝。

二月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季节,于是便有了“情人节”的诞生。在爱情中,一句“我爱你”,一份始终如一的承诺,不能算是完美的爱情,你们还需要一对历久弥新的见证物——情侣对戒。女人是世界上最需要被疼爱,被呵护的物种,男人又是可以降服她们的猎人,有时在爱情中不需要过多语言,一对情侣对戒的出现,便是捕获她们内心的“利器”。情侣对戒如同牵绊着爱侣间的关系,同样也象征着爱情的纯洁与高尚,更代表着你对她(他)的爱坚贞不渝。

为爱加一对指环 谱写你们的情诗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