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璀璨闪耀2014婚礼季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作为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用钻石永恒璀璨的 自然之美,描绘出爱情的美轮美奂。化身爱情的使者,戴比尔斯CARESS 订婚戒指以恋人相拥的动人弧度,传递爱情的温暖;PROMISE 系列以交错 相汇的简约线条,绽现热恋的纯粹;DB CLASSIC TRIO 戒指以三钻紧偎的闪耀光芒, 诉说缠绵的柔情;ADONIS ROSE 系列以玫瑰绽放的绚丽姿态,宣扬爱情的美好;FOR YOU,FOREVE

DE BEERS PROMISE系列

PROMISE系列极具现代气质的卓越设计传达出独特的设计美学,交汇的钻石线条赞颂着因爱结缘的美好情感。精美的线状铺镶与优雅铂金条带构成交错设计,象征着两条人生轨迹的交汇,见证着相伴一生的永恒承诺。这款现代镶嵌作品由戴比尔斯工艺高超的工匠手镶嵌造,交错线条镶嵌拥有富于艺术以及简约之美的闪耀钻石,以凸显其夺目光彩。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璀璨闪耀2014婚礼季

PROMISE耳环

优雅交错的白金耳环镶嵌着戴比尔斯专家手工甄选美钻,结合现代简约的设计,使佩戴者举手投足间都闪耀着钻石的火光,亮光与生命力。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璀璨闪耀2014婚礼季

PROMISE项链

采用令人惊艳的独特手工镶嵌设计,交错设计的白金项链犹如爱人的守护,完美衬托主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璀璨闪耀2014婚礼季

PROMISE戒指

戴比尔斯经典的PROMISE订婚戒指完美捕捉定格爱侣共度一生的每个美好瞬间。这款经典镶钻作品采用流畅线条设计,配以一颗圆形明亮型或公主斱形切割主钻。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