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最美婚嫁珠宝 传承妈妈的爱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当你披上婚纱的那一刻,为之感动的一定是母亲;当你步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刻,最为开心的一定是母亲;当你最终成为新娘的那一刻,为你流下激动泪水的也一定是母亲。母爱是人类中最美好的情感,是维系人类细腻、微妙,与真诚的命脉。如同工匠用热情打磨出珠宝,每一件蕴含着深深的情感。作为生命的传递,母亲将守护和爱的珍宝代代相传,寄予美好的祝愿,郑重托付于即将出嫁的爱女。每一颗有待打磨的珠宝是每一位母亲为女儿不辞辛劳的写照,而每一颗完美无瑕的夺目珠宝是母亲希冀女儿生活美满如意的象征。珍宝无心,却有因母爱有情,让它守护着每一位母亲

经典珍珠

一条晶莹圆润的珍珠项链,是妈妈珠宝盒中最珍贵的配饰,时隔几十年之久,即将托付给将要出嫁的女儿。白纱、珍珠,是婚礼场里最好的默契搭档,珍珠的光泽感与圆润形状有所有的珠宝无法替代纯洁与优雅的感觉。经典的珍珠,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色泽,就像母亲的对女儿的爱一样,是一生一辈子的关爱与祝愿。

最美婚嫁珠宝 传承妈妈的爱

「The Perfect One」完美婚嫁系列珍珠美钻项链「珍澄意澈」

西式婚纱多以白色为主调,象征忠贞纯洁,白璧无瑕。同样,亮白圆润的珍珠,也代表男女圆满的结合,属配搭婚纱的经典首饰,历久不衰。早于古希腊时代,人们已于结婚时佩戴珍珠,深信夫妻感情会因而日益深厚。及后各国王室贵族,包括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不约而同在婚礼上佩戴珍珠首饰,可见珍珠与婚纱的渊源根深蒂固。周大福秉承优良传统,特别设计一系列珍珠婚嫁首饰,但亦不忘发挥创意,在传统珍珠项链、手镯、耳环之中,加入象征永恒的钻石,为珍珠首饰重新注入情感意义。其中项链以五串珍珠垂挂成由小至大的弧形,线条流丽,层次感强烈,优雅之余不失时尚。栀子花造型的钻石夹子固定珍珠串,圆形、梨形及榄尖形白钻以18K白色黄金镶嵌,让高雅的珍珠项链更闪烁耀眼。栀子花的花语是永恒、喜悦,祝愿一对新人婚后快乐恩爱,白头到老。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