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五款大牌经典珠宝 送上七夕浓情爱意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每一个与爱情有关的节日都是在提醒恋爱中的男女要更加珍惜彼此,人们向往浓情爱意,更渴望持久永恒,于是一件经典永恒的珠宝便成为定情之物。七夕来临之际,不妨来看看大牌珠宝中的经典款式,是情人节的礼物,也是见证爱情的信物,更是表达心意的完美之物。

Bulgari宝格丽Bzero1系列

理查德·伯顿曾经说过:“我教伊莉莎白喝啤酒,她教我买宝格丽。”虽然是一句玩笑,却涵盖着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幸福爱情。对于伊丽莎白·泰勒来说,也许是祖母绿才行,但是对于你来说,经典的Bzero1系列就已足够, 并且蕴含着“关爱”之意,这样的款式怎能有拒绝它的理由。

五款大牌经典珠宝 送上七夕浓情爱意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