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五款大牌经典珠宝 送上七夕浓情爱意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每一个与爱情有关的节日都是在提醒恋爱中的男女要更加珍惜彼此,人们向往浓情爱意,更渴望持久永恒,于是一件经典永恒的珠宝便成为定情之物。七夕来临之际,不妨来看看大牌珠宝中的经典款式,是情人节的礼物,也是见证爱情的信物,更是表达心意的完美之物。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经典Perlée系列

回首“四叶草”的来历,是创始人阿尔弗莱德·梵克和查尔斯·雅宝在他们的花园中种上大片的苜蓿草,渐渐地他们发现这种植物虽然平凡,但却有着神奇之处。也许就是因为他们爱情的完美与浪漫的经历,才创造出了品牌经典的标志——四叶草。将其融入珠宝设计中,于是便有了经典的Perlée系列,极富几何美感,设计瑰丽精致,适合各种场合与造型,更会展现出独特的风格与优雅魅力。

五款大牌经典珠宝 送上七夕浓情爱意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