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梵克雅宝 甜蜜献礼2014年七夕节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美丽时节,法国殿堂级珠宝及腕表世家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甄选款款贴心之作,让缠绵的浪漫尽情展现,让积蓄的激情充分释放,让人世间最真挚的爱融入诗意的美感,璀璨的珠宝绽放在每个珍贵的时刻,捕捉美妙动人的甜蜜回忆,为挚爱的“他”和“她”带来璀璨惊喜与恒久感动!

Alhambra Cufflink男士袖扣精品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一直致力于为品味男士打造精致典雅的袖扣精品,其高雅的设计风靡于世。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这位珠宝大师为各位文儒雅推荐以下袖扣珍品,带给您成熟稳重又不失亲切与和蔼的一份祝福。

梵克雅宝 甜蜜献礼2014年七夕节

白K金及玛瑙

象征好运的Alhambra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其大方经典的造型掳获了无数品味人士的心, Alhambra袖扣,采用黄K金与白K金质地的花边配衬以白珍珠贝母与黑玛瑙的花瓣,形成高贵典雅的亮丽款式,为所有佩戴的男士带来无尽的愉悦心情。

梵克雅宝 甜蜜献礼2014年七夕节

黄K金及天然白色珍珠母贝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