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用心准备的求婚仪式 关键时刻定要“大显身手”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以恋人的身份许下诺言,在爱里定下终身,浪漫得一塌糊涂的求婚仪式始终是女生们心中翘首以盼的重要时刻。纵使求婚招数多种多样,都请用最真诚的方式对她说出爱,哦,还有最适合的珠宝。真情+气氛+闪亮亮的大钻石,大概哪个女生都想快点说yes吧!(作者:Ariel)

以恋人的身份许下诺言,在爱里定下终身,浪漫得一塌糊涂的求婚仪式始终是女生们心中翘首以盼的重要时刻。纵使求婚招数多种多样,都请用最真诚的方式对她说出爱,哦,还有最适合的珠宝。真情+气氛+闪亮亮的大钻石,大概哪个女生都想快点说yes吧!


必备技能:浪漫烛光

有哪个女人能禁得住夜幕下的浪漫烛光。穿过木屋的走廊,用一场浪漫仪式迎接她吧。没有繁复的仪式,只有简单的光影作伴;没有热闹的场面,只有深情的拥抱。但一切都悄悄发生了,恰到好处。


野营不止有“勇敢”和“冒险”这样的关键词,在星星点点的灯光映衬下,你们的面容都更显姣好,这一刻的惊喜柔情似水。


钻戒选择:造型切割款式

CHOPARD FOR EVER订婚钻戒用一颗重约0.70克拉的心形明亮式切割美钻吸引了无数爆棚的少女心,用“心”的设计,激起对美好爱意的所有遐思。

CHOPARD FOR EVER 戒指
CHOPARD FOR EVER 戒指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