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新年聚会 戴什么珠宝最拉风?

2013-02-08 12:36   编辑:Zoey   来源:MSN奢侈品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新年聚会,戴什么珠宝最拉风呢?纵观本季流行趋势,从佩戴方式到款式都充满新意,彩色宝石戒指、古币珠宝和黑白陶瓷材质叠戴,都是犒赏自己最好的礼物。即刻带你去领略这场奢华的视觉盛宴。

顶级大牌标志性的款式最抢手

蒂芙尼精心甄选一系列极具风格与象征意义的Tiffany Keys钥匙吊坠,绚丽开启您的节日梦境。无论是与亲密爱人一同分享假日喜悦,还是与挚爱亲友围炉夜话,Tiffany Keys吊坠永远带给您最贴心的节日关怀。

Tiffany Keys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蒂芙尼公司馆藏珍品中的“钥匙”。这些馆藏“钥匙”由一些经验丰富的金匠和银匠手工精制而成,玲珑别致而不乏古典韵味,主要用于珠宝盒,纪念品盒,影集,日记本和皮箱,甚至作为开启私人俱乐部和乡村庄园大门的钥匙。其他馆藏钥匙多镶嵌宝石,被设计成胸针或吊饰,曾被作为盾徽或送给政要的礼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