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娱乐圈模范夫妻甜蜜秀 爱情保鲜期腕上时计来见证

2013-08-13 22:30   编辑:Zoey   来源:pclady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娱乐圈分分合合的故事太多,但总有那么几对模范夫妻支撑着我们对爱情的美好期待。正值七夕之日,小编特地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四对模范夫妻,他们多年如一日的甜蜜爱情,正如腕上佩戴的时计一样恒久稀有。我们在为他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的同时,亦可分享他们对腕表的独特品味。

因《史密斯夫妇》结缘时,并没有多少人预料到皮特与朱莉能走到现在,虽然期间经历过无数次分手传闻,但是现在的他们却成为了我们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对。前段时间朱莉接受了双侧乳腺切除手术,整个过程皮特也一直陪伴在旁,对于朱莉这个勇敢的决定,皮特说自己为她自豪。

推荐腕表: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和 Nautilus系列

皮特与朱莉可以说是娱乐圈中最有魅力和个性的夫妻了,因此拥有“蓝血贵族”之称的百达翡丽非常适合他们。此外,舷窗形状表壳个性非凡,结合了运动元素的设计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