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盘点全球最昂贵的十大名表

来源:MSN奢侈品 编辑:zoey
导读:都说时间就是金钱,但是对于名表的制造者来说,拥有巨额的财富才能拥有“时间”。一起赏析世界最昂贵的10款昂贵腕表!
都说时间就是金钱,但是对于名表的制造者来说,拥有巨额的财富才能拥有“时间”。MSN编辑和你一起赏析世界最昂贵的10款昂贵腕表!
十. 伯爵龙造型高级珠宝腕表(估价240万美元)
龙造型高级珠宝腕表
“龙卷风”,其影响范围之大,从兔年的下半年就开始显现,它在各行各业各领域杀出了一条形象设计的霸气之路;其瞬间爆发力之强,从龙年的伊始可 以看出,中华大 地无不欢腾鼓舞,在喜庆的同时龙威震天下。钟表行业更是在方寸之间寸步不让,各大品牌同献中国龙年。俗话说“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大明火珐琅、雕花彩 绘、手工龙纹龙饰、珠宝镶嵌,每一款龙表都出神入化,我们盛请艺术界5大专业人士,静坐定神,且看它到底是成龙不成龙。
并列第十. 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 – Fibonacci Pocket Watch (估价240万美元)
帕玛强尼成立于1975年。求完美、卓越的制表艺术,是帕玛强尼长久以来的坚持。除了钟表本身的外观以及功能的讲究之外,甚至是机芯零件的细节都极为精致。所有零件的抛光润饰除了让械件运作更顺畅外,主要还是外表上的美观,这项步骤出现在大多高级表厂之中,算是制造过程中最耗费时间的工作。
帕玛强尼表厂也是如此,它们有一个专门处理机芯零件抛光及打磨的部门。而且它们采用的是纯手工打磨,这是件十分难能可贵的事,可能大多数的人会质疑其必要性,但帕玛强尼公司认为:“所有帕玛强尼腕表上的面盘、指针及自动盘等,都是以黄金等贵金属材质加以制作,为了使其表现出温润光华的手感,所以我们坚持以手工加以抛光,这就是为何我们一年生产不过1000枚腕表的原因。”
为了纪念中世纪最伟大的数学家之一,也就是将阿拉柏数字引进欧洲和发明费氏级数,让“1 .6 1 8 ”黄金比例问世的F i b o n a c c i,1 9 9 6 年,帕玛强尼完成了第一批F i b o n a c ci猎表设计图。这款表配备万年历显示三问功能,表背展示了雕刻、大明火半透明珐琅以及钻石镶嵌等技术。
九.法兰克穆勒 Franck Muller – Aeternitas Mega 4 (估价270万美元)
2009年11月7日,Franck Muller超复杂腕表Aeternitas系列Mega 4发布仪式在世界上最美的酒店之一——蒙特卡罗巴黎大饭店举行。在现场400多嘉宾的见证下,Franck Muller将Mega 4成品交付给定制的客人。
Mega 4堪称当今世上最复杂腕表,由1483个零件组成,集陀飞轮、大小自鸣、三问、恒久日历和追针计时等36项功能为一体。其中25个可以从表面看到,其余都在底盖上。表盘显示三个时区的时间,中央指针上方设有月相显示。动力储备时间为7天。
12:00位置是逆跳运作的日历和累计小时,2:00位置是大自鸣或小自鸣设定的显示,还有动力储备显示,对面10:00位置是激活自鸣或静止显示,中央两个sub-dial是星期和月份,内圈是时间等式equation of time及30分计累计显示,中央指针上方设有月相,下方是三位数年份显示,4:00位置指示闰年,对面8:00位置是24小时制式参考,陀飞轮两旁的两个24小时盘可同时显示第二及第三个时区的时间,用旁边两个按钮调校。
Mega 4手表需要特别订购,仅限于纽约和日内瓦。Franck Muller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瑞士的Genthod。
八. 卡地亚– Secret watch with phoenix decor (估价275万美元)
Cartier卡地亚独款Secret凤凰手表,手表材质为18k镀铑白金,眼睛是祖母绿宝石,喙由一整块3.53克拉的钻石切割而成。Merveilles du Nil de Cartier的这款手表总共镶嵌了3010颗钻石,钻石重量总计达80.13克拉。
七、Piaget Emperador系列伯爵18K白金镶T钻陀飞轮腕表(售价:281万美元)
18K白金表壳,双隐藏式设计,表壳镶有1颗方形美钻(重约3.05克拉),207颗狭长形美钻(重约32.9克拉)以及589颗圆形美钻(重约2.9克拉)。
伯爵善于结合珠宝与钟表的特长由此发挥得淋漓尽致。神秘腕表设计,按下表壳旁的按钮,即看见精美的伯爵自制600P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动力储 存显 示于珍珠贝母镶的表盘上,时间刻度则由方形切割的美钻镶嵌而成,伯爵把腕表成为一件独一无二、美不胜收的艺术品,达到登峰造极的完美境界。
六. 伯爵凤凰造型高级珠宝手表 (估价280万美元)
18K白金凤凰型腕表,镶嵌603圆形美钻(总重约5.8克拉),300颗方形切割美钻(总重约13.7克拉)及9颗蛋面切割蓝宝石(总重约4.1克拉)
白色珍珠贝母表盘
搭载伯爵56P石英机芯
18K白金珠宝链带,镶嵌240圆形美钻(总重约18克拉)
折叠式表扣
独一无二款式,全球限量1只
售价:280万美元
五. 百达翡丽 Platinum World Time (估价400万美元)
百达翡丽的Platinum World Time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自动手表之一,18K白金表壳,直径39.5毫米,Caliber 240 HU自动上弦机芯。可调24小时刻度盘,通过明暗色彩及日/月标记显示昼/夜,清晰易读的24座参考城市名称,独树一帜的时针充满摩登气息。
使用者无须停止该表的走时,无须调节时间或计算两地间的时差。只要数次按下10 点钟位置的按钮,直至目标时区的代表城市名称与12 点钟位置的红色箭头对齐即可。每次按下按钮,显示当地时间的时针都将顺时针前移一小时,而24 小时刻度盘与城市名称盘则逆时针移动一格可以轻巧地同时显示世界上24个主要城市的不同时间。2002年,这款表出现在拍卖场上,最终以惊人的400万美元的成交价拍出。
四. Louis Moinet – Meteoris (估价460万美元)
2010年初,LOUIS MOINET推出本年度最新重量级作品:四款以太阳系行星系统命名的陀飞轮,而且都具有太阳系行星的DNA——该表采用18k白金打造表壳,镶嵌56颗VVS顶级方钻,总重3.46克拉。表面融入火星陨石,这块被称为Jiddat al Haraiss 479的火星陨石,2008年在Oman Sultanate被发现,并被俄罗斯科学院鉴定为火星陨石。这意味着LOUIS MOINET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将火星陨石用于手表制作的品牌。
三. 百达翡丽 Patek Phillippe’s Supercomplication (估价1100万美元)
史上最名贵的特制手表之一,少不了1932年为纽约银行大亨Henry Graves Jr·制作的那块百达翡丽。他要求品牌设计和制造世界最复杂的怀表,后命名为“Super Complication”。制造这块镶嵌18克拉钻石怀表,花了4年的时间。
1999年,在苏富比拍卖会上,这款怀表拍得1100万美元的高价。
二. 萧邦201-carat Chopard (估价2500万美元)
萧邦这款形状怪异的手表由201克拉钻石组合而生,其中包括15克拉粉钻、12克拉蓝钻、11克拉白钻、163克拉小黄钻和白钻。874颗钻石围绕在表盘周围,虽然形状奇怪,但却是一个精彩绝仑的大师级作品。
一. 积家-LeCoultre - Joaillerie 101 Manchette (无法估价)
积家全新推出的joaillerie 101 manchette 腕表,以宝石与贵金属交织出璀灿缤纷的面貌。根据高级珠宝所设计的造型别出心裁,在举手投足间尽展柔软灵动、亮丽抢眼的风采。但在它的珠宝外型下还蕴藏了 钟表的内涵,让您在镶钻或是抛光链带的映衬下,以最优雅迷人的姿态来掌握须臾片刻。该表镶有576颗钻石;透过18K白金、钻石及黑玛瑙宝石。内藏在这一系列珠宝手表中的积家101 型机芯,做工考究、精彩卓越,备受显赫的杰出女性所爱戴,例如加冕仪式上的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

十. 伯爵龙造型高级珠宝腕表(估价240万美元)

 

盘点全球最昂贵的十大名表

龙造型高级珠宝腕表

“龙卷风”,其影响范围之大,从兔年的下半年就开始显现,它在各行各业各领域杀出了一条形象设计的霸气之路;其瞬间爆发力之强,从龙年的伊始可 以看出,中华大 地无不欢腾鼓舞,在喜庆的同时龙威震天下。钟表行业更是在方寸之间寸步不让,各大品牌同献中国龙年。俗话说“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大明火珐琅、雕花彩 绘、手工龙纹龙饰、珠宝镶嵌,每一款龙表都出神入化,我们盛请艺术界5大专业人士,静坐定神,且看它到底是成龙不成龙。

1 2 3 ... 1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