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伯爵全新Altiplano系列珐琅彩绘腕表

来源:中奢网 编辑:Zoey
导读:凭借丰富的经验,伯爵亦积极保存和研发多种精湛的制表技术,其腕表运用了珐瑯、金雕、手工机械雕花、宝石镶嵌及宝石微雕等手工技艺,因此多年来一直发挥无穷的独特创意。伯爵全新Altiplano系列腕表,透过由不同工匠演绎的伊夫·伯爵玫瑰,再度将其完美工艺表露无遗。

凭借丰富的经验,伯爵亦积极保存和研发多种精湛的制表技术,其腕表运用了珐瑯、金雕、手工机械雕花、宝石镶嵌及宝石微雕等手工技艺,因此多年来一直发挥无穷的独特创意。伯爵全新Altiplano系列腕表,透过由不同工匠演绎的伊夫·伯爵玫瑰,再度将其完美工艺表露无遗。

伯爵全新Altiplano系列珐琅彩绘腕表

自1874年由 George-Edouard Piaget(乔治·伯爵)创立以来,传统制表品牌伯爵一直致力创作巧夺天工的腕表。每枚腕表都根据瑞士的严谨制表传统,由最优秀的伯爵工匠以熟练的技巧设计、装嵌和装饰。伊夫·伯爵玫瑰于1982年首次面世,自此以其深邃的红色和动人的花瓣,为伯爵的设计师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以不同的方式歌颂它的艳丽:珠宝腕表、“神秘”腕表,以及需要运用精湛制表工艺的型号。今年,伯爵再次创新时尚,以不同的手工技艺重新演绎这朵充满传奇色彩的玫瑰:微缩珐瑯、以饰片进行的内填珐瑯和微砌马赛克。最后的制成品展现了杰出工匠的无瑕技术,把历久不衰的技法发扬光大。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