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见证爱情 白色情人节情侣对表推荐

来源:新浪尚品 编辑:Zoey
导读:对表的选择向来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光是方圆之争,厚薄之辩,简约或复杂,想必爱表者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偏好。在白色情人节来到的时候,我们为你推荐几款情侣对表,让你在互表心意互通款曲之时,也能满足对于腕表的纯粹喜好。

对表的选择向来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光是方圆之争,厚薄之辩,简约或复杂,想必爱表者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偏好。在白色情人节来到的时候,我们为你推荐几款情侣对表,让你在互表心意互通款曲之时,也能满足对于腕表的纯粹喜好。

见证爱情 白色情人节情侣对表推荐

格拉苏蒂Senator Chronograph XL 男士腕表 

男女之间,从来没有非黑即白。所以在表上,反倒可以看出两人志趣。是选择格拉苏蒂那样的男白女黑计时表,还是像雅克德罗那样女白男黑,各有哲学。黑白亦即阴阳,互相交替互相转变。而在制表者看来,黑白所带来的材质选择、设计风格,也会有所不同。其中细微差别,考验功力。

见证爱情 白色情人节情侣对表推荐

格拉苏蒂Lady Serenade Chronograph女士腕表

两款黑白计时腕表,优雅的外观兼具格拉苏蒂的务实本质——计时功能,分寸不失的同时也向情人们提示着时间的美好意义。鹅颈式微调、格拉苏蒂螺纹和双放射的装饰以及拥有21K金摆轮的镂空自动盘毫不含糊,背透显示。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