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最牛艺术范儿 腕表中的“文艺青年”

来源:MSN奢侈品 编辑:Zoey
导读:腕表世界中,有的腕表追求计时的分毫精准无差,有的勇于超越高复杂功能的极限,而有的腕表则独辟蹊径,运用镶嵌、珐琅、彩绘等精湛细致的工艺,在方寸间创造出让人惊叹的艺术美感,用最完美的艺术来诠释时间,可谓腕表中的“文艺青年”。

腕表世界中,有的腕表追求计时的分毫精准无差,有的勇于超越高复杂功能的极限,而有的腕表则独辟蹊径,运用镶嵌、珐琅、彩绘等精湛细致的工艺,在方寸间创造出让人惊叹的艺术美感,用最完美的艺术来诠释时间,可谓腕表中的“文艺青年”。

最牛艺术范儿 腕表中的“文艺青年”

梵克雅宝 Charms Extraordinaires系列

透过多种姿彩各异的制作工艺,Charms Extraordinaires系列腕表的表盘成功幻化为一幅幅令人心醉神迷的美景,并以丝丝入扣的精致镶工演绎四种吉祥象征︰铃兰、莲花、蒲公英、燕子。表圈外圈上颗颗色泽相和的宝石,延续了表盘背景的渐变色彩,烘托喜气脱俗的吉祥氛围。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