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IHH 10款正能量运动腕表

来源:新浪时尚 编辑:Zoey
导读:日内瓦表展上多件新品将被列入新浪尚品的2013年购表清单,本期我们将推荐10款正能量运动腕表,一年之计在于春,健康管理是不是应该开始啦!

日内瓦表展上多件新品将被列入新浪尚品的2013年购表清单,本期我们将推荐10款正能量运动腕表,一年之计在于春,健康管理是不是应该开始啦!

男表清单

SIHH 10款正能量运动腕表

卡地亚精准智能卡历博计时码表

刚劲的线条、坚实的表壳,问世于2010年的Calibre de Cartier卡历博系列腕表堪称一枚独特的计时杰作。2013年,卡地亚为卡历博腕表搭载了全新的工作坊精制1904-CH MC型计时机芯,同时为这款运动风格的腕表注入了刚强坚毅的特质。其中,突出设计元素:两个计时盘分别位于3时和9时位置,位于表盘凸缘的凹槽表圈设有分钟轨刻度,一枚加大尺寸的罗马数字时标XII则位于计时盘之上。新增的两枚计时按钮与表冠护肩相得益彰,为腕表增添了十足的活力。囊括从精钢到白K金镶钻,搭配真皮表带或金属表链的八种款式供选择。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