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母亲节献礼腕间时计 承载母爱永无止息

来源:MSN奢侈品 编辑:Zoey
导读:世间动人的情感很多种,然亘古不变的母爱是最值得被歌颂的。无论经过多少岁月的变迁和洗礼,母爱散发的光辉依然撼动人心。时值母亲节,无论是新晋辣妈还是资深妈咪,都要有一份礼物来将情感的记忆保留。一枚腕间温润婉约的时计,记录慈爱的母亲生活中每一刻美好的时光。

世间动人的情感很多种,然亘古不变的母爱是最值得被歌颂的。无论经过多少岁月的变迁和洗礼,母爱散发的光辉依然撼动人心。时值母亲节,无论是新晋辣妈还是资深妈咪,都要有一份礼物来将情感的记忆保留。一枚腕间温润婉约的时计,记录慈爱的母亲生活中每一刻美好的时光。

新晋辣妈之选

时下,很多80后已经成为新晋辣妈,这类女孩往往处于事业、家庭的上升期。刚刚晋升妈妈级的轻熟女首次享受到做母亲的优待。一款拥有独特设计的个性腕表更能赢得年轻辣妈们的心。

母亲节献礼腕间时计 承载母爱永无止息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白金款配备黑色珍珠贝母计时盘,表圈、表壳和折叠表扣上共镶嵌323颗钻石(约重5.82克拉),而黑色橡胶表带更能衬托出爱彼精挑细钻石的璀璨光芒。表壳质地坚固,直径37毫米,内置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随时进行长达12小时的计时。此机械机芯高效、精准、以艺术标准精心装饰,拥有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可在佩戴时自动上链。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温煦的18K玫瑰金表壳与镶钻表圈,完全体现爱彼前卫与优雅兼容并蓄的气质。表圈镶嵌32颗钻石(约1.25克拉),橡胶表带搭配18K玫瑰金字样折叠表扣。拥有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适合日常各种场合佩戴。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