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看明星怎么show腕表

来源:观潮 编辑:Zoey
导读:有些人买了很多手表,放在表盒里纯欣赏,但我相信大多数人买表还是为了一个字戴。前一阵有个很流行的微博说,好妹子一定要找个懂摄影的男朋友,在照相设备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傻瓜的时候,懂得选角度摆姿势显得也越来越重要。怎么凹造型才能凸显腕表的价值?怎么低调的让人注意到自己价值不菲的手表?怎么在拍照的时候让腕表成为自己得体的装饰?

有些人买了很多手表,放在表盒里纯欣赏,但我相信大多数人买表还是为了一个字戴。前一阵有个很流行的微博说,好妹子一定要找个懂摄影的男朋友,在照相设备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傻瓜的时候,懂得选角度摆姿势显得也越来越重要。怎么凹造型才能凸显腕表的价值?怎么低调的让人注意到自己价值不菲的手表?怎么在拍照的时候让腕表成为自己得体的装饰?

保守派:怎么拍都不会错

经典姿势一:双手交握于面前或放在下巴上,呈思考状或眺望远方

这个姿势可以说是腕表照相中最经典的姿势,手表、手和眼睛的角度比较合理而且让人感到舒服,眼神可以加分,侧面拍摄为佳,如果是从正面拍摄也建议将脸部略侧一点,手千万不要挡住脸!

看明星怎么show腕表

上左:林志玲-浪琴表 上右:郭富城-浪琴表 下左:詹姆斯·卡梅隆-劳力士 下右:妮可·基德曼-欧米茄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