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圣诞气场珠宝 低调也奢华

来源:嘉人网
导读:伴着Jingle Bells的音乐,踏着晶莹纷飞的雪花,看着橱窗里堆满的各种奢华礼物……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美幸福的味道。就这样,圣诞节在Bling Bling的曼妙珠宝与华服中向我们走来。而你,是否准备好将自己装扮一新?或二十年代优雅复古,或新现代主义简约浪漫,或走一把森女甜美范儿,不为任何 人,只为自己Hold住这节日的气场。

伴着Jingle Bells的音乐,踏着晶莹纷飞的雪花,看着橱窗里堆满的各种奢华礼物……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美幸福的味道。就这样,圣诞节在Bling Bling的曼妙珠宝与华服中向我们走来。而你,是否准备好将自己装扮一新?或二十年代优雅复古,或新现代主义简约浪漫,或走一把森女甜美范儿,不为任何 人,只为自己Hold住这节日的气场。

圣诞气场珠宝 低调也奢华

KEER奢华钻石绝色钻戒

继《了不起的盖茨比》红透2013年,二十年代复古奢华风一发而不可收拾。珍珠、大颗宝石,尤其是钻石成为气场珠宝中不可或缺的元素。KEER甄选D-E色钻石,经过精确计算的完美切割,彰显钻石的最佳美态,配以群镶嵌小钻层层包围,更烘托了富家女的强势气场。

圣诞气场珠宝 低调也奢华

KEER︱呼吸 系列情侣对戒

有人偏爱用珠宝装点自己,有人钟情用珠宝铭记真爱。KEER千叶︱呼吸 系列对戒、钻戒就是这样以丰富内涵来诠释爱情理念的珠宝系列。“爱是呼吸,不是窒息,懂得让爱呼吸,自然领会给予与得到的智慧。在一呼一吸,一舍一得之 间,爱情,便有了永不止息的生命。”波浪形内壁,让戒壁与指尖拥有呼吸的空间,自然舒适无比。这款以拼图为设计灵感的男女对戒仿佛在说——每个人都在寻找 生命中最MATCH的另一半,当这对戒指戴在两人的无名指上,你可以笃定地相信,那个人就是他(她)。

圣诞气场珠宝 低调也奢华

KEER︱呼吸 系列女士钻戒

如果你不爱将缤纷的色彩表现在外,那呼吸系列巧妙地将戒指内壁的做了独特处理——用紫晶、黄晶、石榴石等多种宝石,镶嵌在戒壁内,在手指与戒指之间形成通透舒适的空间,即使长时间佩戴,也十分舒适。将色彩藏起来,这种低调奢华的设计深得性格内敛的女士的厚爱。

圣诞气场珠宝 低调也奢华

KEER︱丛林精灵系列

即使Mori girl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但崇尚自然却是一种不变的时尚。在圣诞的气氛中,森女们是否想过用充满童话气息的珠宝,将自己变身爱丽丝,或是宫崎骏中的纯真天使?

KEER高级珠宝,运用更多手工工艺,将自然灵感融入到珠宝设计之中。丛林精灵系列中灵动的坠满钻石的蝴蝶,落在脉络清晰的草叶上,仿佛一阵风袭来,她们就能振翅而飞。

圣诞气场珠宝 低调也奢华

秉承“生命中每一刻愉悦”的设计理念,KEER千叶珠宝用心探寻设计与生命的关系,寻求珠宝与情感的完美结合。无论你是知性的时尚派,还是气场十足的女王范儿,在这个圣诞都能找到最能带给你自信的那一款。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