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4“英国奥斯卡”红毯上的梦想珠宝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有着“英国奥斯卡”著称的2014年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大奖(BAFTA)刚刚揭晓,红毯上明星的着装搭配也当然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不过,今天我们不谈明星,来说说明星钟爱的珠宝配饰。盛装当然要用高级珠宝来衬托,所以选一款精致璀璨的珠宝,便是每一位明星要做的细节搭配。

在过去一年中,珠宝品牌所创作出的珠宝作品,为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珠宝并无潮流蜕变,每一件带回家的都会具有收藏价值,更会成为经典中经典。Bulgari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项链,Chanel香奈儿'Lion Baroque'系列,Dior "Cher Dior"系列等,每一件珠宝都会在经典中寻求创新。在BAFTA之际,不妨一起来幻想一下,这些系列“走”上红毯的壮观画面。

六个关键词 读懂2014春夏珠宝流行趋势 CHAUMET尚美巴黎2014日内瓦新品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