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来自西班牙的“金”色魅力 珠宝中的惊艳王者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来自西班牙的顶级皇室珠宝品牌Carrera y Carrera(卡瑞拉•卡瑞拉) 的历史可追溯到1885年。有超过100年历史的黄金制作工艺,风格独特且极具辨识度,它的喷砂工艺是珠宝大师们世代相传的神秘技艺。独特的光泽不仅能让人联想到夕阳温暖柔和的光芒,更能凸显出每一件手工作品的精致细节。

作为西班牙顶级珠宝品牌Carrera y Carrera,同样也受到了好莱坞明星的亲睐,詹妮弗·洛佩兹、凯蒂·派瑞、帕丽斯·希尔顿等都是它的拥簇者。Carrera y Carrera推出的系列产品的主题大多是以植物、动物、神话和人体为主,设计师们在展现其奢华优雅一面的同时,也不忘将大自然的美巧妙融入其中。经过金银艺术家和饰品加工专家之手的精心雕琢,也让Carrera y Carrera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西班牙珠宝风情。

香奈儿2015早春度假系列 珠宝腕表作点睛之品 万象盛景殿堂经典 L’Odyssée de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演绎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