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德国珠宝品牌Wempe历经四代传承,自1878年起便致力于精密钟表和精美珠宝的经营。简约而不简单的珠宝设计风格,隐藏着高科技的技术含量,让Wempe珠宝成为女性向往的风格。2014年,Wempe再次带来新品创作,将经典的Helioro珠宝设计与腕表结合,创作出了品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女士腕表。此次,品牌第四代继承人Wempe夫人——Kim-Eva Wempe女士也来到了中国北京,并且接受了嘉人中文网的专访,现在就跟随编辑了解一下德国珠宝的细节魅力吧。

德国珠宝品牌Wempe历经四代传承,自1878年起便致力于精密钟表和精美珠宝的经营。简约而不简单的珠宝设计风格,隐藏着高科技的技术含量,让Wempe珠宝成为女性向往的风格。2014年,Wempe再次带来新品创作,将经典的Helioro珠宝设计与腕表结合,创作出了品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女士腕表。此次,品牌第四代继承人Wempe夫人——Kim-Eva Wempe女士也来到了中国北京,并且接受了嘉人中文网的专访,现在就跟随编辑了解一下德国珠宝的细节魅力吧。

嘉人中文网:作为WEMPE家族成员之一,首先能和我们谈谈品牌WEMPE吗?

Kim-Eva Wempe女士:Wempe珠宝作为家族企业,历经四代传承,自1878年起便致力于精密钟表和精美珠宝的经营。第一代和第二代时期,都是以制表为主,第三代也就是我的父亲Hellmut Wempe,将品牌Wempe带到了全世界,所有外海店铺,都是由他来拓展的。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Kim-Eva Wempe女士

嘉人中文网:WEMPE珠宝想要展现怎么的女性魅力或是精神?

Kim-Eva Wempe女士:WEMPE珠宝非常注重细节魅力,每一个项链或手镯的连接之处,都能让你感受到细节设计的精美,这也是德国珠宝独有的风格。WEMPE珠宝有着简约而不简单的精神,每一款设计看起来都有着古典风格,其实隐藏着高科技的技术在其中。我们的Helioro系列是品牌WEMPE的专利,9条金线连接在一起的戒指,并且细节处没有接口。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Kim-Eva Wempe女士和设计师Catherine Plouchard女士共同商讨和设计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WEMPE Helioro系列

嘉人中文网:为什么会想到将珠宝Helioro系列的设计运用到腕表设计上?

Kim-Eva Wempe女士:圆形表盘可以说是腕表的最经典的风格,将Helioro系列珠宝圆融入到腕表表盘上,是我早有的一个想法,但是这中间实现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如果直接将圆形加入到腕表上,看起来会有一些不协调,所以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在原有的外形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才与腕表融合在一起。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WEMPE Helioro珠宝腕表

嘉人中文网:除了珠宝,在钟表方面未来有哪些发展计划?

Kim-Eva Wempe女士:当然。Helioro珠宝腕表可以说是Wempe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女士腕表,但是就如我上述提到的,如果想将珠宝与腕表的风格结合,并非易事,这其中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实现。因为生产珠宝与腕表的地方不同,所以在实现的过程中比较困难,我们非常追求细节之处,无论是表壳还是表耳,哪怕有一毫米的差距,都会影响客人戴起来的舒适度。但是未来如果有了新的设计想法,也一定会继续去实现。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WEMPE Helioro系列

嘉人中文网:WEMPE进驻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接下来还有哪些发展计划?

Kim-Eva Wempe女士:北京是我们在海外的第一家店,未来也希望北京这面可以继续扩大市场。

嘉人中文网: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您最钟爱的WEMPE珠宝系列吗?

Kim-Eva Wempe女士:我当然还是最喜欢Helioro系列珠宝,我的婚戒也是Helioro系列。我曾经看到过一款连接型戒指,打开时有很多个,合上时会组合成一个戒指,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是我创作Helioro系列的灵感,9条金线连接在一起,呈现出一款全新的设计风格。

注重细节魅力 嘉人网专访德国珠宝Wempe夫人

WEMPE工作间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