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用珠宝讲故事 梵克雅宝的童话世界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迷人的城堡,一位公主的三件华丽的礼服,和一个绅士潇洒的王子,他们化身成为璀璨的珠宝并讲述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这就是来自Van Cleef & Arpels 全新的Peau d’Âne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来源于17世纪法国查尔斯·贝洛的神奇童话故事。每一个法国小女孩都知道这迷人的故事,在1970年,导演Jacques Demy将它制作成电影《仙履奇缘》,并有凯瑟琳·德纳芙饰演公主角色。梵克雅宝将这段奇特的童话故事再次用珠宝诠释出来。

100多件华美的珠宝作品,讲述着故事令人震惊的细节,公主风景如画的童年与国王和王后在一个钻石、蓝宝石、绿宝石镶嵌的魔法城堡胸针等,每一件珠宝都仿佛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角色。

轻奢华风格 时装珠宝戒指篇 美味视觉 海鲜珠宝大餐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