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ior全新顶级珠宝Archi Dior系列奢华面世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近日,由Dior高级珠宝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Dior顶级珠宝Archi Dior系列正式面世。新一季的Archi Dior系列延续了迪奥精神以迪奥高级订制服装建筑般廓型为灵感,用奢华宝石铸就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

正如高级时装那雕刻般的褶裥无法一蹴而就,想要效仿它们的珠宝也拥有众多层叠的切面。Archi Dior系列中的作品接连展开其精巧的褶裥,并通过宝石腰带展示其轮廓。.“裙边会随女性步伐摆动,一些作品就效仿了裙边的摆动,”设计师维多利娅说道,“戴着这些珠宝作品走在T台上,仿佛它们就是舞会的华美礼服。”

制衣的关键即为构造。迪奥先生曾梦想成为一名建筑师,即使最后成为了一名时装设计师,他在设计服装时也一直将它们视作具有严密结构的织物“大厦”。 珠宝作品亦如是,每一件作品都似一座建筑物——一座巴黎迪奥高级珠宝工坊用一块块宝石建筑而成的大厦。精确地说,恰恰正是这种建筑设计理念、这种纯粹的迪奥精神——有人称之为“Archi Dior”,激发了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最新顶级珠宝系列的灵感。她这样解释:“我想要像迪奥先生一样,以一名建筑师的眼光设计服装,打造每件作品,仿佛这些珠宝是经过雕刻、饰有荷叶边、褶皱、束带或垂褶的织物面料。”因此,Archi Dior系列中的每件作品都借用了标志性系列或礼服的名称,将这些材质与众不同的变化以顶级珠宝为载体诠释出来。

返回到 璀璨珠宝 有一种古典美 称为绿玉髓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