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当空气中盈满浪漫唯美的氛围,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如约翩跹而至。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更迭,牛郎织女这一亘古而来的爱情故事,始终如钻石光耀般,永恒留传。

爱人的浓情超然于季节的更替,恋爱的絮语幻化为永恒的甜蜜。值此之际,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倾情呈现精巧钻饰,用至臻的钻石华光,咏叹至诚的爱情之路。融合灵动舞韵之姿与瑰丽钻石光华的全新ARIA光之舞系列经典演绎恋人温柔相携的浪漫舞步;灵感来源于爱情之花的ADONIS ROSE系列勾勒出甜蜜的缱绻柔情;别致的心形钻饰为你铭刻心心相印的美好期许;专属的“FOR YOU, FOREVER”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为你在许诺的那一天,加封独一无二的永恒誓言。“光影大师”戴比尔斯将对爱情的歌颂与致意注入逾125年的卓越钻石工艺,在这个七夕节,见证浪漫浓情,传颂真挚爱情,邀您感受“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的深邃内涵。

全新ARIA光之舞SIGNATURE系列

创作灵感源自舞蹈的旋转与光影的律动,DE BEERS全新AIRA光之舞系列为浓情节日演绎一场专属的璀璨之舞。ARIA光之舞SIGNATURE系列凝炼小巧雅致的舞裙旋转图腾,以相依相伴的优雅姿态,更加热情地绽放出坠入爱河时内心深处的激情与共鸣。传承逾125年的卓越钻石经验,戴比尔斯精心甄选出每一颗美钻,手工打磨ARIA珠宝上的每一个金属裙摆,为你见证浪漫时光,陪伴你最甜蜜时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