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逾百件BVLGARI宝格丽璀璨高级珠宝首次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2014年巴黎古董双年展将于9月11日至9月21日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在这场两年一度的艺术盛事上,意大利顶级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将呈现一系列非凡的高级珠宝臻品。

即将展现的这100余件高级珠宝及腕表臻品,代表着宝格丽对非凡美学的精准把握,对彩色宝石的灵活运用,对大宝石的钟爱以及对色彩的恒久热情,正是这些特质,成就了这个意大利顶级珠宝商在世界珠宝领域的非凡声望和权威地位。一系列蕴涵独特创意的惊艳之作,将引领世人探索宝格丽的灵感世界,了解其非凡的创造力、多样的创作主题与标志性图腾。宝格丽将在本届巴黎古董双年展上闪耀发布为此次盛事特别创作的高级珠宝作品,此外还将呈现一系列标志性作品,如极具代表性的Serpenti系列、Diva系列以及全新MVSA系列等臻品。

集中展现宝格丽130年历史传承的古董典藏系列也将成为宝格丽展出作品的一大亮点。

SERPENTI系列

灵感源自古罗马文化的“Serpenti”自上世纪40年代起就已成为宝格丽的经典符号。公元前46年,埃及艳后来到罗马拜访凯撒大帝,她佩戴着以象征永恒、魅惑、繁荣的蛇图腾打造的珠宝,惊艳世人。将近两千年之后,蛇图腾的魅力在宝格丽Serpenti系列中复苏,展现着宝格丽的标志性理念:对大胆色彩搭配的钟爱,多种材质的完美融合,创新的珠宝工艺,打造适合任何场合佩戴的珠宝杰作。

01

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极致魅惑”项链

DIVA系列

宝格丽以女神的倾世魅力、极致魅惑和永恒美态为灵感创造了全新DIVA系列。

通过闪耀的钻石和彩色宝石,经典的扇形设计,全新Diva系列一如经典作品般闪耀。每一件作品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古罗马建筑的镶嵌画,亦是对宝格丽历史传承的致敬。宝格丽女性总能受到女神们的启发,从高贵的埃及艳后到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无一例外。

宝格丽女神代表着意式女性魅力的极致。

MVSA系列

宝格丽MVSA高级珠宝系列是对古希腊神话中九位掌管艺术、诗歌与音乐的缪斯女神们的礼赞。九位缪斯女神数千年来一直是人类无尽的灵感之源,是人类无限创造力的化身。宝格丽采用匠心独运、神秘冷艳的色彩、形状和设计,打造现代MVSA高级珠宝系列,重新诠释古老的缪斯神话。

02

宝格丽MVSA高级珠宝系列“莉拉”祖母绿铂金项链

MVSA系列作为独一无二高级珠宝作品结合了宝格丽丰富的创意和想象,完美诠释了宝格丽的风格:对于大胆色彩组合、独特切割工艺、大宝石和紧密形状的喜爱。

所有展出的这些巧夺天工的艺术品都拥有无可挑剔的完美细节,展现了宝格丽在历经130年的沉淀后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珠宝工艺。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