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情之外 我们的少女时代都是一部品味进化史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已经被《我的少女时代》这部电影刷了屏,朋友圈和微博上,到处都是关于青春的追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葱岁月,所以林真心可以被每个人对号入座,但情感带入时,你有看到她的蜕变吗? (作者:Ariel)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已经被《我的少女时代》这部电影刷了屏,朋友圈和微博上,到处都是关于青春的追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葱岁月,所以林真心可以被每个人对号入座,但情感带入时,你有看到她的蜕变吗?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几天之前,田馥甄的《小幸运》开始被疯狂转发和传唱,这几句歌词也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被人们当做追忆青春的佐料。的确,电影带入感很强,林真心可以是你也可以是我,因为我们都曾遇见徐太宇和欧阳非凡。


只能让你带入感情的电影是绝对算不上惊艳,细节之处的环环相扣才更让人感同身受。学生时代里,谁没戴过一块颜色鲜艳的手表,谁没用稚嫩的审美扮成熟,谁没与好友套上同款手链象征友情?这些才是青春中的难忘点滴。

暗恋与相爱 蜕变才是真惊喜

不关乎初恋,不关乎情节设定,光是换了造型的女主角就已经让人屏息凝视了。眼镜妹到可爱女生不只是摘下眼镜这么简单,可爱女生到长大后的潇洒女人也不只是身高模样的差别。


如果不是因为那封阴差阳错的幸运信,徐太宇是无论如何也注意不到林真心的吧……


眼镜妹时期,“实用”和“意义”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因此,蓝色卡通印花手表和编织款手链成为了运动装的唯一搭配。


我们不顾形象地混了好些年,直到遇见喜欢的人才会真的注意形象。

涂上红唇,戴上大大的圆形耳钉,套上时髦的项圈,以为比往常更美,却比平常还紧张。


很多年以后,先不管徐太宇是不是变成了“道明寺”,林真心是破茧成蝶的。


精巧的项链,金质手链,简洁的戒指,和隐藏着小小造型的耳钉……这些被林真心戴在身上不再突兀,反而让她令人惊艳。→这才是重逢的正确打开方式。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