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耳饰新名词种类多 说得对还能戴好看的才是真时髦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现在早已过了“耳洞决定耳饰”的时代,当耳饰种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我们身边,关于这些悦人珠宝究竟属于何种分类、究竟怎样才能戴好,都成了让人小心翼翼生怕出错的部分。别慌,嘉姐来了。

现在早已过了“耳洞决定耳饰”的时代,当耳饰种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我们身边,关于这些悦人珠宝究竟属于何种分类、究竟怎样才能戴好,都成了让人小心翼翼生怕出错的部分。别慌,嘉姐来了。

先说说这些让人又爱又恨的耳饰名词吧!

Ear Cuff、Double stud earrings 、Ear Jacket……

光是随便一数,就有这么多种新花样,还不算上最常见的耳钉耳环耳坠,真是有足够施展空间又完全记不住。还好有嘉姐,咱一个一个慢慢说。

Ear Cuff最仙气

先说说Ear Cuff,这款在耳饰新名词世界里也算不眼生的了。

先是它自带仙气的外表,再是透出古灵精怪的气场,让这款耳饰尤其受到小女生们的喜爱。

当然啦,最常见的一定是精灵耳样式的翅膀造型Ear Cuff,但说实话,嘉姐觉得,如果真的不是柔美类型的姑娘,不妨探索出新造型。

能把森系设计戴出酷感的,大概只有Ear Cuff了吧!

或者变身摩登女郎,羽毛加身也不是不可以。

还有这种看起来简洁实则略带小性感的金属风Ear Cuff,都是值得尝试的新造型。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