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牛仔裤搭白衣干净却烂大街 不用点“手腕”永远都是路人甲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夏天还没正式到来,姑娘们的大长腿就已经按捺不住,没有完美线条绝不出街。而牛仔裤+白衣的组合也在众多青春剧的带领下火爆了一大把,好像不这么穿,就很难把青春留住了。但讲真,这样的搭配,你真的会穿吗?

夏天还没正式到来,姑娘们的大长腿就已经按捺不住,没有完美线条绝不出街。而牛仔裤+白衣的组合也在众多青春剧的带领下火爆了一大把,好像不这么穿,就很难把青春留住了。但讲真,这样的搭配,你真的会穿吗?

不说虚的,既然已经用牛仔蓝+纯白这样无暇的色彩组合玩转青春了,那不妨也在青春上多加一些自己的特质。


除非你能做到这种“走起路来自带风”的潇洒范儿,那就不妨“耍点手腕”, 腕表也好,手链也罢,有心机才能不辜负这个夏天。

皮革质感最适合春夏懒洋洋

夏天人人都想变成一只喵,懒洋洋的无所事事最舒坦。所以不如选择好的材质,比如一款皮带腕表。


且不说皮带腕表的百搭效果,干净的装扮首先必备的就是“简洁”,这一点它绝对满足你。


所以冬季搭配大毛衣时的那款大表盘皮带腕表完全不用被“雪藏”起来,它在夏天更实用。


还有这种皮质手环,虽然尚有“捂汗”风险,但趁夏天还没完全到来,不妨抓住凉爽的小尾巴,好好炫一把。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