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耳环多沉都不怕 沉迷在夹扣式耳环的世界不能自拔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在女人的成长过程中,耳环是个不可或缺的珠宝首饰之一。在女孩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在从学生身份转变为上班族的过程中,大多数美少女都默默在耳垂上穿了洞,并用耳环表达自己。

编辑推荐:

从材质开始让你惊艳

ROSANTICA       Fluffy 金属丝金色单只夹扣式耳环
ROSANTICA Fluffy 金属丝金色单只夹扣式耳环

这只产自意大利的“Fluffy”耳环,因其毛绒绒的粉色金属丝流苏让人倍感妩媚。试想一下,将秀发挽至另一侧,再穿上单肩装,搭出别致的不对称造型靠它就足够。

MIU MIU   宝克力板材水晶银色夹扣式耳环
MIU MIU 宝克力板材水晶银色夹扣式耳环

这款Miu Miu夹扣式耳环选用银色黄铜精心铸造而成,但庞大的 Plexiglas® 宝克力板材心形缀饰才是提亮神器。每颗均串联着五彩缤纷的水晶和珠饰,玩味十足,太适合春夏两季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