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耳环多沉都不怕 沉迷在夹扣式耳环的世界不能自拔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在女人的成长过程中,耳环是个不可或缺的珠宝首饰之一。在女孩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在从学生身份转变为上班族的过程中,大多数美少女都默默在耳垂上穿了洞,并用耳环表达自己。

看造型就仿佛走进热带雨林

DOLCE & GABBANA    搪瓷、水晶、镀金夹扣式耳环
DOLCE & GABBANA 搪瓷、水晶、镀金夹扣式耳环

象征着“欢迎与热情”的热带水果菠萝是 Dolce & Gabbana 2017 春夏系列的主打元素之一。而这款夹扣式耳环,也用绿色搪瓷和橘色水晶惟妙惟肖地刻画出菠萝造型,让耳畔吹起度假风。

VALENTINO 镀金夹扣式耳环
VALENTINO 镀金夹扣式耳环

镀金黄铜制作的菠萝造型耳环同样有料,不仅轻轻一夹就能将热带风潮戴在耳畔,并且还保留了品牌的巧心思哦!看到中央那颗凸起的铆钉了吗?不正是品牌的标志性元素嘛!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