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自由“饰”我,闪耀人生,Boucheron宝诗龙携大中华区代言人周冬雨揭幕全新广告大片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周冬雨佩戴Boucheron宝诗龙多款Quatre系列珠宝,以时髦干练的造型亲身演绎了自由佩戴的非凡魅力,充满自信的她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出其率真的个性。

啊

啊

Boucheron宝诗龙大中华区代言人周冬雨与品牌全球传讯总监Aurélie Boue

共同揭幕全新广告大片

2019年3月28日,Boucheron宝诗龙于北京CHAO酒店举行全新广告大片发布会,品牌全球传讯总监Aurélie Boue女士携手大中华区代言人周冬雨一同为全新广告揭幕。此次周冬雨专程飞往巴黎的宝诗龙之家拍摄广告大片,宝诗龙之家乃为一处集结家庭与生活艺术的殿堂,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环境之下,自由大片孕育而生。

a

啊

 

Boucheron宝诗龙全新广告宣传媒体发布会于北京CHAO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Aurélie Boue女士分享此次广告的概念——自由“饰”我,阐述以女性作为创作核心,以大胆率性的创造力和独具匠心的工艺作为理念,传递品牌160多年来秉承的自由精神。当日,周冬雨佩戴Boucheron宝诗龙多款Quatre系列珠宝,以时髦干练的造型亲身演绎了自由佩戴的非凡魅力,充满自信的她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出其率真的个性。她也分享了她的生活理念:女性无论处于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做自己,佩戴自己喜爱的珠宝,勇敢展现真实自我。周冬雨透过全新广告大片,将现代女性追求独立,自由表达真我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

啊

周冬雨佩戴Boucheron宝诗龙Quatre系列珠宝揭幕全新广告大片

啊

Boucheron宝诗龙

Quatre Radiant系列迷你戒指耳夹

啊

Boucheron宝诗龙

Quatre Radiant系列戒指

啊

Boucheron宝诗龙

Quatre Radiant系列镶钻戒指

啊

Boucheron宝诗龙

Quatre White系列婚戒

啊

Boucheron宝诗龙

Quatre Radiant系列

Grosgrain罗缎直线刻纹戒指

暗藏

Boucheron宝诗龙

Quatre Radiant系列

Grosgrain罗缎直线刻纹手镯

此次广告的另一位人物安德娅·迪亚可奴(Andreea Diaconu),将不同的Boucheron宝诗龙作品系列混搭,并与羊绒毛衣作搭配,用她的方式佩戴饰品,使珠宝与自己融为一体,顿时让这些珠宝焕发生机。

啊

啊

两位主角以她们的方式去诠释Boucheron宝诗龙推崇的自由精神——突破传统珠宝的佩戴方式,自由佩戴自己喜爱的珠宝,正如现代女性追求独立的生活方式,自由地表达真我,洒脱人生。

该全新广告视觉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于全球推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