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心动肌 很般配# 碧欧泉七夕限量礼盒 再一次为TA心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杨伊欣
导读:#心动肌 很般配# 碧欧泉七夕限量礼盒 再一次为TA心动

心动的瞬间,是过马路时TA不经意间的牵手,是疲惫丧气时TA温暖治愈的拥抱,也是早晨醒来时TA俯身落下的早安吻……爱情,就是由这一个个心动瞬间组成的。又一年七夕将至,碧欧泉推出七夕限量心动礼盒,让你在爱的节日里,再一次为TA心动。#心动肌 很般配#


他能懂你长痘还要放肆吃喝的任性,你理解他熬夜加班追寻梦想的艰辛,偶尔彼此嫌弃但依旧甜蜜如初。碧欧泉心动礼盒为你准备了和TA最般配的礼物。

 

送给的「心动肌」——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


碧欧泉男士保湿镇牌之宝,蕴含5000公升矿物温泉精华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搭配维他命E、C,让肌肤充沛畅饮,12小时缓释滋润保湿成分,令肌肤持久水润不干燥,还能舒缓镇静男士肌肤,缓解发红、紧绷等肌肤不适。

让你的时刻干净清爽,长效保湿。

 

送给的「心动肌」—— 碧欧泉「奇迹水」清透版


碧欧泉「奇迹水」清透版是一款深入肌肤根源的高效肌底精华露,以独家“肌活”护肤理念,瞬间激活肌肤吸收源动力,吸收力多维提升,后续护肤效果卓越升华。其中蕴含5%高浓度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和独特晶透亮肤因子,摆脱暗沉,唤醒透亮肌肤。

让你的肌肤透亮有光泽。


即刻入手碧欧泉同款甜蜜礼盒,让TA的肌肤如初见时那般令人心动。这个七夕,让你们彼此般配,肌肤更般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