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evialet帝瓦雷与巴黎歌剧院携手呈现,全新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

来源:嘉人网
导读:“小巧精致,内有乾坤”——全新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拥有高达900瓦功率峰值、声压级高至98分贝,以及18赫兹至21赫兹的极佳声音振幅。

Devialet帝瓦雷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今日正式亮相。作为其与法国巴黎歌剧院携手呈现的特别系列,全新产品同样身披标志性的手工定制金箔装饰。秉承着对卓越品质的精益求精、对经典音乐的传承匠心,二者于2017年首次携手,开启了这一别具意义的合作。

啊

即日起,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在Devialet帝瓦雷品牌店铺、官方电商平台及合作销售平台全球发售。

啊

Phantom巴黎歌剧院系列

针对与巴黎歌剧院的特别合作,帝瓦雷以Phantom系列为蓝本,打造独特的巴黎歌剧院系列,包括Gold Phantom幻影巴黎歌剧院版以及Phantom Reactor幻核巴黎歌剧院版。两款产品均以还原巴黎歌剧院殿堂级的艺术品质为标准,打造超凡卓越、撼动情感的听觉体验。

与歌剧院标志性的金箔内部装饰一脉相承,以修复巴黎歌剧院及其他巴黎历史古迹著称的Ateliers Gohard工坊的工匠们将其巧夺天工的传统工艺应用于Phantom Reactor巴黎歌剧院版机身上,并以全手工打造精美的巴黎歌剧院 | Devialet独特标志。

啊

精益求精 强强联合

开创性的声学科技使得Devialet帝瓦雷可完美再现巴黎歌剧院之声;同时每售出一台巴黎歌剧院系列产品,部分收入都将用于支持巴黎歌剧院的艺术创作,并提高其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

藏身巴黎歌剧院Devialet帝瓦雷声音体验

步行至巴黎歌剧院的中心区域,便可发现位于大门厅西侧的Devialet帝瓦雷声音体验区——80平米的空间陈列展示了16台Devialet帝瓦雷Gold Phantom幻影流金组成的一支“交响乐队”,为来宾带来沉浸其中的声音体验。

白天,来宾可从歌剧院的主面入口抵达Devialet帝瓦雷声音体验区;晚间,即可从观演大厅到达。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