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PIAGET伯爵新品鉴赏 谱写非凡珠宝腕表新篇章

来源:嘉人网 编辑:lichi
导读:2020年5月,瑞士高级珠宝与制表大师PIAGET伯爵全新作品于店铺全面亮相,杰出腕表传承品牌超薄美学,臻美珠宝闪耀璀璨光芒,诠释伯爵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的杰出工艺和卓越匠心。

2020年5月,瑞士高级珠宝与制表大师PIAGET伯爵全新作品于店铺全面亮相,杰出腕表传承品牌超薄美学,臻美珠宝闪耀璀璨光芒,诠释伯爵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的杰出工艺和卓越匠心。

自1874年创立以来,PIAGET 伯爵始终坚持大胆的创意风格,秉持“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品牌格言,不断在珠宝腕表领域中探索无限可能。全新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Limelight Gala系列、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Sunlight系列与Rose系列臻品以全新视角融合精湛工艺,演绎品牌经典,呈现创新设计。

2018年,Altiplano至臻超薄Ultimate Concept腕表以极致纤薄的2mm成为全球最纤薄的机械腕表。经过全面开发、潜心研究及无数次测试后,今年,这款腕表已升华成可为腕表爱好者和收藏家所拥有的非凡结晶。超薄表身凝聚多项创新制表技术,包括与机芯一体成形的表壳、独特的伸缩表冠以及超薄表镜,发条盒及动能储存与调节亦采用全新设计。尽管制作工艺极其复杂,PIAGET伯爵依然秉承一贯的严谨标准与工匠精神,在细节润饰中也极尽精致。

此外,这款腕表也可按照个人喜好进行度身定制,超过10,000款的任意组合为佩戴者带来多种可能。

G0A45502
G0A45502

G0A45501
G0A45501

G0A45500
G0A45500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作为女性的迷人化身,优雅与和谐的标志,于今年再次推出多枚全新腕表。每一件作品均依循伯爵杰出的四大设计核心:即精湛金工、璀璨光芒、缤纷色彩和卓越机芯。

伯爵标志性的宫廷式图腾装饰被运用到Limelight Gala大明火珐琅表盘腕表的表链与表盘之上,半透明蓝色珐琅与表耳渐变蓝宝石相互映衬,尽显流光溢彩。仿若繁星闪烁夜空的砂金石表盘再一次将伯爵对于自然的热爱诠释的淋漓尽致。另有三款高级珠宝腕表,以惊艳绝伦的椭圆形表盘雪花铺镶耀眼美钻,表圈、表耳和表链均饰以伯爵标志性的马眼形切割宝石,倍添迷人气质。

G0A45163
G0A45163

G0A45180
G0A45180

G0A45168
G0A45168

 

自 1990 年诞生以来,Piaget伯爵 Possession 时来运转系列就以灵动俏皮的旋转圆环设计令无数女性为之着迷。每一次转动都伴随着幸运、成功与欢乐,完美契合了现代女性的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现今,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在继承系列经典设计的同时,将全新巧思融入腕表、项链、耳环、手镯与戒指新作中,并推出个性化服务,顾客可对 Possession 时来运转项链坠饰的背面进行刻字定制,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幸运珠宝。

 G0A45064
G0A45064

G0A45082
G0A45082

G0A45074
G0A45074

G0A45092
G0A45092

G33PE600
G33PE600

G36PF600
G36PF600

G33PF200
G33PF200

G38PW600
G38PW600

有着“花中皇后”之称的伯爵玫瑰一直是伯爵源源不断的灵感源泉,伯爵工匠们以贵金属和钻石将其定格为永不凋零的Piaget Rose珠宝。全新Rose系列打破传统轮廓,镂空设计诠释花瓣轻巧美态,塑造动人之美,绽放传奇玫瑰的永恒之美。

G34UW100
G34UW100

G34UW200
G34UW200

 G33U0981
G33U0981

G33U0971
G33U0971

G38U0000
G38U0000

自太阳光线中攫取灵感,伯爵Sunlight系列再一次推出数件作品,运用独特的流动型钻石镶嵌工艺,令项链、耳环和手链的钻石都仿佛流动的阳光般洒落在佩戴者身上,恣意闪耀。多种尺寸及款式带来叠搭的不同可能,将太阳的温暖与正能量的光环赋予佩戴者,多变现代的设计令每一位佩戴者都散发出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

G38R2900
G38R2900

G33R1300
G33R1300

G33R1400
G33R1400

140余年间,在继承传统工艺和卓越匠心的基础上,伯爵不断将创新设计与时代美感融入作品中,带来众多杰出时计与臻美珠宝。2020年,全新臻品已陆续登陆国内各个城市,再次谱写非凡珠宝腕表新篇章。

关于PIAGET伯爵 

自1874年创立以来,PIAGET 伯爵始终坚持大胆的创意风格。乔治·伯爵 (Georges Edouard Piaget) 先生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开设第一家制表工坊伊始,就致力于高精度机芯的制作,为成就 PIAGET 伯爵大胆创新的盛名奠定坚实基础。1950 年代末,PIAGET 伯爵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Altiplano 系列即源自于此。作为腕表和珠宝界真正的创意大师,PIAGET 伯爵坚信创意思维与艺术价值的重要性。在伯爵杰出工作坊内,伯爵工坊的工匠如同艺术家一般,日臻完善世代传承的杰出工艺,将黄金、钻石及宝石化为精致艺术品。凭借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PIAGET 伯爵已成为非凡创意和卓越品质的象征,令 Piaget Altiplano、Piaget Polo、Limelight Gala、Possession、Piaget Rose 和 Extremely Piaget 等系列绽放异彩。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