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不可思议 蒂芙尼浪漫呈现Tiffany T系列七夕全球限量款

来源:嘉人网
导读:蒂芙尼以细腻视角捕捉万般爱恋,并特别臻选珍贵粉色欧泊,呈现满载心意的Tiffany T系列七夕全球限量款。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白金镶嵌粉色欧泊及钻石圈形项链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白金镶嵌粉色欧泊及钻石圈形项链

七夕佳节将至,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呈现Tiffany T系列七夕全球限量款项链,以灵动宝石演绎经典设计,礼赞与爱有关的动人情愫。

爱,这个复杂,伤脑筋,又令人着迷的字眼。不仅仅是甜蜜惊喜与笃定承诺;也是安全到家的短信和生活中偶尔的磕畔;这些时而纯粹,时而复杂的日常,在爱的道路上化为一个个珍贵时刻,成为印证彼此的独特存在。我们相信,这就是爱的不可思议——难以捉摸,无法忘怀,却悄然深陷其中。

蒂芙尼以细腻视角捕捉万般爱恋,并特别臻选珍贵粉色欧泊,呈现满载心意的Tiffany T系列七夕全球限量款。经典迷人的 Tiffany T系列设计,点缀代表爱与好运的粉色欧泊,以独特搭配诉说款款深情。熠熠钻石镶于宝石周围,柔美色泽与璀璨光芒交织,一展优雅摩登风范,点亮专属美好色彩。

1111

「浪漫之选,心动无限」

蒂芙尼臻选一系列出众设计,为这一浪漫时节再添精致格调。Tiffany T系列T Color作品将简约线条与多彩宝石巧妙融合,呈现隽永不失绚丽的时尚风格,诠释真挚而又梦幻的动人情意。灵动简约的T Smile项链,则以上扬曲线镶嵌夺目钻石,定格为爱展露的璀璨笑颜。

从左至右: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玫瑰金镶嵌钻石及珍珠母贝圆形项链与钻石镶嵌绿松石
圆形项链;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Smile 18K玫瑰金镶钻项链
从左至右: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玫瑰金镶嵌钻石及珍珠母贝圆形项链与钻石镶嵌绿松石 圆形项链;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Smile 18K玫瑰金镶钻项链

全新Atlas X系列以廓形设计焕新经典设计,打造自带光环的瞩目造型。精美镌刻的罗马数字与臻美 钻石彼此映衬,凝练浪漫倾心的分秒印记,珍惜相伴的每时每刻。而个性前卫的HardWear系列,以环环相扣的设计宣誓大胆爱意,彰显无穷能量。

从左至右:Tiffany & Co. 蒂芙尼Atlas X系列18K玫瑰金镶钻X形吊坠与铺镶钻石圈形吊坠;
Tiffany & Co. 蒂芙尼HardWear系列18K玫瑰金镶钻链环手链与18K玫瑰金链环耳坠
从左至右:Tiffany & Co. 蒂芙尼Atlas X系列18K玫瑰金镶钻X形吊坠与铺镶钻石圈形吊坠; Tiffany & Co. 蒂芙尼HardWear系列18K玫瑰金镶钻链环手链与18K玫瑰金链环耳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