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蒂芙尼节日倒数日历全球限量发布 开启蒂芙尼璀璨节日季

来源:嘉人网
导读:蒂芙尼节日倒数日历全球限量发布 开启蒂芙尼璀璨节日季

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节日倒数日历

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致敬品牌诞生地纽约市的卓越创想灵魂与革新精神,把美国经典珠宝作品与20 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美国艺术家之一:让-米歇尔·巴斯基亚 (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相融合,推出全新节日倒数日历 (Advent Calendar)。此前,巴斯基亚这幅于1982年创作的《Equals Pi》画作在蒂芙尼最新品牌广告“爱是一切”中首度呈现。此次,蒂芙尼为致敬这幅作品,将其融入节日倒数日历的核心概念,焕新演绎经典的倒计时庆祝仪式。该节日倒数日历即日起全球限量发售。

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节日倒数日历

全新蒂芙尼节日倒数日历设计别出心裁,唤起人们对珍宝柜的美妙联想。蒂芙尼节日宝藏蕴藏其中,满载匠心臻礼的24个蓝色盒子静候开启,在萦绕的璀璨期许中,迎接节日惊喜的到来。品牌自巴斯基亚独树一帜的视觉设计和巧妙隐喻中汲取灵感,以细巧丰富的设计,致敬其创作生涯。早期的巴斯基亚不拘于特定媒介,在窗户、门和冰箱等日常用品上挥洒创意,使用纸板、胶合板等素材来对作品进行二次塑造。作品《Equals Pi》由数学方程、文本、人像、极富张力的姿态和符号组成,体现了巴斯基亚追求本真且自有章法的艺术创作方式。而蒂芙尼此次的节日倒数日历亦匠心独具,选用四英尺高的白橡木作为这幅杰作的画布,盎然呈现节日倒数日历的奇趣门扉,向热衷于使用非传统媒介的巴斯基亚精彩致意。

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节日倒数日历

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节日倒数日历

近一个世纪以来,艺术和纽约一直是蒂芙尼品牌标识的核心。从创意合作到第五大道旗舰店的传奇橱窗,蒂芙尼不断探寻艺术,以富有想象力和意想不到的方式将艺术带入生活。作为品牌为艺术及社区发展长期贡献的一部分,蒂芙尼宣布与纽约自由艺术机构(Free Arts NYC)合作,并将向其捐赠2021节日倒数日历销售所得中的250,000 美元,期望通过一系列公益项目,让纽约市贫困社区的孩子们拥有更多接触艺术的机会。蒂芙尼将公布这一项目的更多细节。

 坚守品牌精神,蒂芙尼始终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为其提供欣赏艺术创想的丰富机会。近期的“爱是一切” 奖学金项目,意在为就读于传统非裔院校(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艺术和创意相关专业的学生而设。一路前行,蒂芙尼为携手纽约自由艺术机构(Free Arts NYC)等重要伙伴,共同致敬艺术而深感自豪,期待未来能借由更多创意合作,让艺术走进社区,为心灵与思维呈送珍贵礼物。

 「妙趣造物,揭幕缤纷节日」

  冷杉树上满蕴星光,照亮节日的温暖欢欣。蒂芙尼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别具巧思,散发趣致的蓬勃活力;蒂芙尼Victoria® 系列曼妙清新,迷人的钻石簇拥设计别具优雅美感;蒂芙尼T系列简约时尚,折射独立自信的坚韧内在;蒂芙尼HardWear系列环环相扣,承载无畏力量与精神。蒂芙尼用匠心设计献礼流光溢彩的欢愉假日,让节日季的每一天,都沉浸于无限憧憬。

左图:Tiffany & Co. 蒂芙尼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石上鸟胸针;

右图:Tiffany & Co. 蒂芙尼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海星造型胸针 

浪漫、隽永、妙趣横生,蒂芙尼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化瑰丽自然为臻美佳作,定格节日鲜活纯粹光彩。斑斓各异的宝石于卓越切割中绽放熠熠光芒,精巧灵动间尽展奇趣生命力量,呈递闪耀惊喜。

左图:Tiffany & Co. 蒂芙尼Victoria®系列铂金镶嵌钻石藤蔓圈形项链;

右图:Tiffany & Co. 蒂芙尼Victoria®系列18K黄金镶嵌钻石藤蔓项链

 蒂芙尼Victoria® 系列在蒂芙尼工匠大师的精心雕琢下,藤蔓及月桂花环的形态和生长轨迹栩栩如生,立体铰链设计凸显自然之美,雅致的环绕式设计,在雪花轻柔飘落的梦幻冬日,令人回想起花蕾的娇嫩与生机。

Tiffany & Co. 蒂芙尼T1系列 18K黄金镶钻宽式手镯 

经典字符“T”,既代表了蒂芙尼的品牌名称,也以简洁结构和内在力量展现品牌诞生地纽约的能量与态度。蒂芙尼T1系列巧妙融合极具辨识度的“T”形图案与数字“1”,进一步展现果敢自信的前卫气质,描摹生动明快的节日意趣。

Tiffany & Co. 蒂芙尼HardWear系列18K玫瑰金铺镶钻石渐变链环项链 

 融合先锋气质与优雅格调,蒂芙尼HardWear系列于悦然活力中,随性彰显出摩登无畏的态度和街头时尚风格。精巧契合的链环元素,体现了简洁清爽的质感与设计轮廓,为节日带来充满新意的造型魅力。

 绚烂臻礼,唤醒绮丽想象,为生活增添本真之韵。蒂芙尼全新节日倒数日历,以充满巧思创想的珠宝作品,奏响节日颂歌的美妙序章,趣味纷呈的缤纷世界,正待逐日开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