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海瑞温斯顿隆重推出全新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海瑞温斯顿隆重推出全新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

欢迎来到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绮丽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现实与梦幻并存,处处闪耀着不可思议的熠熠星光。各种珍罕绮丽的彩色宝石与令人惊叹的设计灵感在每一件作品中完美融合,凝聚大自然的优美于一件件隽雅精美的高级珠宝作品。

从地球深处到陆地表面、再到海洋和天空,海瑞温斯顿的珠宝臻品将大自然的各种瑰丽景象刻画得惟妙惟肖,绽放璀璨光芒。臻美宝石经过精心配搭,呈现寓意丰富的设计,预示着一段即将展开的迷人旅程。光芒四射的花卉,镶嵌星光蓝宝石、红宝石和猫眼金绿宝石,与广阔的绿色草地相互映衬,矢车菊蓝色的灵蛇和紫色蝴蝶流连于此。流水潺潺的小溪旁可见跳跃的鱼儿和优雅的鸭群,而妆点宝石的鸟儿在高空悬停相鸣,嘤嘤成韵。在这个和谐的世界中,充满着无与伦比的华美气息。

 海瑞温斯顿隆重推出全新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旨在礼赞品牌隽永的灵感缪斯——大自然,并以别具一格的臻美珠宝设计向令人心醉神迷的世界致意,让迷人的大自然焕发生机与活力。

 地球深处的奥秘

 在地球深处蕴藏着大自然的奇妙宝藏。品牌的专家团队运用精湛的技艺和充满创意的设计,令华美绚丽的珍贵宝石栩栩如生。对于海瑞温斯顿而言,这些非凡的宝石,尤其是那些因独有特质而脱颖而出的珍贵宝石,是打造绝美珠宝的基石。品牌不断发掘并探索拥有珍罕特质的宝石,用于打造Marvelous Creations系列。例如:星光宝石——名为“星光效应”(asterism)的迷人现象在宝石中十分罕见,这是一种令宝石表面呈现繁星图案的自然现象。

 古往今来,“星光”宝石始终因其令人惊艳的美感与历史传统而备受青睐。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中,这些宝石都具有命运、信仰和希望等丰富的象征意义。

 海瑞温斯顿推出四款别具匠心的戒指作品,旨在向这些大自然的非凡杰作致敬,并充分彰显其内在之美。一颗4.91克拉的星光红宝石置于一圈闪耀的圆形明亮式切工与榄尖形切工的钻石中央;一颗7.60克拉猫眼金绿宝石则点缀于水滴形切工钻石构成的精美花瓣之上。两枚星光蓝宝石戒指,分别重13.48克拉和6.82克拉,以经典温斯顿风格悉心镶嵌,令这一系列作品更显优雅别致。


海瑞温斯顿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猫眼金绿宝石戒指、星光红宝石戒指、星光蓝宝石戒指 

 陆地生物

 

 在陆地上,各种珍奇异兽在美丽的世界中邂逅。Blue Python高级珠宝套装包括项链、耳环、手链和高级珠宝腕表,充满优雅灵动的气息。蓝宝石和钻石交相辉映,生动地呈现出蟒蛇的优美纹理。高级珠宝腕表的表盘周围环绕点缀长形切工钻石以及不同色调的蓝宝石,彰显灵动华美。

 轻盈的蝴蝶在臻美的珠宝套装里翩然起舞。帕拉伊巴碧玺、紫色和蓝色蓝宝石、海蓝宝石以及钻石在Purple Marquesa项链、手链和耳环之上和谐交融,随着肌肤摇曳摆动,绽放璀璨光华。尊贵迷人的Peacock胸针拖着长长的尾屏,分别以祖母绿、蓝宝石和钻石的搭配,以及粉钻、红宝石、粉色蓝宝石和钻石的两种搭配方式呈现优美风姿。


海瑞温斯顿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Blue Python项链 

 水中生灵

 钻石和红宝石胸针的设计灵感源自斗鱼在水中的优雅姿态,与静谧的湖泊和葱郁的草地相互映衬。Betta Fish胸针是这个系列中精巧且工艺复杂的作品,有多种不同的佩戴方式:斗鱼的扇形尾鳍采用钻石制作,佩戴者可随心展开或闭合。

 池塘里,棕硬尾鸭优雅地划过水面,沐浴在阳光下。海瑞温斯顿设计师运用臻美宝石与品牌经典工艺,捕捉这种珍稀生物的动态之美。Ruddy Duck耳环和戒指镶嵌水滴形帕拉伊巴碧玺,密钉镶嵌黄色蓝宝石和锰铝榴石,双翼以锦簇镶嵌工艺点缀榄尖形切工钻石。


海瑞温斯顿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Ruddy Duck戒指 

 空中飞鸟

 

 一群妆点宝石的鸟儿在天空中展翅翱翔,是海瑞温斯顿Marvelous Creations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四枚胸针均采用与众不同的大胆设计,生动地呈现四只不同的鸟儿。Black Necked Crane胸针饰有手工雕刻缟玛瑙和锦簇镶嵌的钻石羽翼,精妙捕捉黑颈鹤飞行时的姿态。钻石、祖母绿、红宝石和黄钻刻画出King Fisher和Hummingbird胸针的灵动美态,而Blue Magpie胸针则饰有手工雕刻黑色缟玛瑙和一颗作为中央宝石的碧玺。一对Falconry Legacy袖扣搭配一支镶嵌一颗祖母绿型切工钻石的金笔,令整个套装更显精美大气。

 唯有具备专业技艺和艺术造诣的海瑞温斯顿设计师,才能善用这些大自然馈赠予我们的瑰宝,打造出华美的珠宝作品,向我们生活的这个奇妙世界献礼。


海瑞温斯顿Marvelous Creations高级珠宝系列Black Necked Crane胸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