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盘点好莱坞电影中的大牌珠宝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女人与珠宝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微妙关系,相互牵绊,彼此又相互衬托着。回首多个经典电影镜头,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经典画面,其中的女主角不乏珠宝点缀。如果她们身价不菲的话,那她们所佩戴的珠宝同样有着颇高的“身价”。一部《蒂凡尼的早晨》让人们认识了俏皮优雅的奥黛丽·赫本,也认识了珠宝品牌蒂芙尼;一部《绅士爱美人》让性感的玛丽莲梦露告诉大家Harry Winston的钻石,才最适合女人;一部《埃及艳后》让伊丽莎白泰勒和珠宝品牌宝格丽红遍全球等,是她们演绎出了珠宝的华丽,还是珠宝借助电影出名都已不在重要,重要的是因为它们的结合,才让电影或是珠宝变得华丽无比。美好的珠宝戴在尤物身上,尤物出现在美好的电影里,流光和眼神相辅相成,成就出了不朽的电影和不朽的珠宝。

蔡依林佩戴卡地亚猎豹珠宝 亮相卡地亚:风格史诗巴黎大皇宫展 舒淇出席香奈儿“Sous le Signe du Lion”狮子臻品珠宝展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