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章子怡再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 蒂芙尼高级珠宝相伴十年荣耀加冕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2014年4月13日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当晚,星光熠熠,大腕云集。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高级珠宝伴随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 凭借在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中的精湛演技和完美表现,章子怡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可谓实至名归。此前,章子怡已凭借此角色荣膺8次影后,更首度封后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多次颁奖盛典上与章子怡优雅相伴的均是蒂芙尼高级珠宝。

2014年4月13日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当晚,星光熠熠,大腕云集。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高级珠宝伴随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

凭借在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中的精湛演技和完美表现,章子怡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可谓实至名归。此前,章子怡已凭借此角色荣膺8次影后,更首度封后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多次颁奖盛典上与章子怡优雅相伴的均是蒂芙尼高级珠宝。

章子怡再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 蒂芙尼高级珠宝相伴十年荣耀加冕

章子怡再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蒂芙尼高级珠宝相伴十年荣耀加冕

章子怡再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 蒂芙尼高级珠宝相伴十年荣耀加冕

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嵌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和吊坠

这是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十年前的第24届金像奖上,在蒂芙尼高级珠宝的陪伴下,她凭借同样由王家卫执导的《2046》一片首次封后金像奖。

此次再度封后,章子怡佩戴的是象征蒂芙尼伟大钻石传承的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戒和Tiffany Circlet钻石手链。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