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ichelle Williams代言路易威登 全新广告特辑捕捉女性魅力的不同侧面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在首次成功代言路易威登之后,美国女星 Michelle Williams 于今春强势回归,再度演绎三款城市手袋:全新 Lockit、Capucines 和经典 Alma。

本次广告特辑的拍摄同样由 Peter Lindbergh 掌镜,在上一次的拍摄中,他以细腻的人物刻画突出了主题精神。而在本季广告特辑中,Michelle Williams 发挥精湛演技,配合 Carine Roitfeld 打造的一系列造型,充分展现了女性魅力的不同侧面。

对于 Lockit,路易威登从现代角度重新诠释上世纪 50 年代的经典设计,以柔软的 Veau Cachemire 皮革搭配精致浅色;而 Michelle Williams 则象征着巴黎女性的时尚、自信,以从容自若的姿态演绎 Lockit 新款日间手袋的低调优雅。对于 Alma,坐在一堆行李箱上的 Michelle Williams 用俏皮的方式展示了 Epi 皮革那令人眼前一亮的颜色。温婉娴静的 Capucines 更是与 Michelle Williams 内敛、高雅的气质堪称绝配。

从第一支广告特辑中力量与娇柔的动人组合,到此次的鲜明对比,Michelle Williams 一如既往地完美演绎了路易威登女性的不同侧面。

2005 年,Michelle Williams 在李安导演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断背山》中一鸣惊人,后连续出演多部影片,如《纽约提喻法》(2008 年),禁闭岛(2010 年)和《蓝色情人节》(2010 年),其精湛演技备受肯定。2011 年,她凭借在《与梦露的一周》中的精彩表演获得金球奖和第三次奥斯卡提名。目前 Michelle Williams 已完成《法兰西组曲》的拍摄,该片根据 Irène Némirovsky 的获奖小说改编。作者在奥斯维辛集中营去世数十年后,该小说才得以重见天日。

Michelle Williams 担纲的全新路易威登广告特辑将于 2014 年 5 月在全球杂志上刊出。

摄影师:Peter Lindbergh 发型师: Sam McKnight

造型师: Carine Roitfeld  化妆师:Stéphane Marais

2014Met Gala女星造型 百万珠宝闪耀红毯 章子怡范冰冰领衔 多样风情珠宝女星各有所爱
相关图集